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中国风——哪吒技能分析

时间:2014-03-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ite神之浩劫中国风——哪吒技能分析

   《神之浩劫》目前开放了大约50个英雄,中国风占了8个,也算是新八仙出海了,**,河伯,二哥,嫦娥,钟馗,猴子,女娲娘娘和哪吒。印象最深的大概还是哪吒,始于陈浩民版本的《封神榜》,其中三太子英俊潇洒,重情重义,却又有些削骨还父割肉还母的叛逆,于是《神之浩劫》开测后,玩的最多的便是三太子了,从而也要写小的心得与大家分享。

 

技能分析:神魂护体【被动】

 

这是一个被动技能,在哪吒死亡时,他的不屈之魂将从他所在位置的莲华中重生,每秒治疗附近30英尺范围内的同伴生命值,数值为哪吒最大生命值的10%,并提高他们30点物理与魔法防御,持续6秒。此外,哪吒的普通攻击会使用一套挥动4次的连招,4次连招依次造成1/1/1.5/2倍的普通攻击伤害,连招的最后一次攻击将对他前方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分析:刚刚接触到这个游戏的朋友可能会忽略这个技能,往往打完之后看技能说明,才猛然发现这个技能实在碉堡,死后群体治疗还加团队抗性,普攻可以打出连招效果,在一些情况下会比技能伤害更高。

相关阅读:smite神之浩劫,哪吒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