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Smite封测纪念专属绝版 一次机会终身拥有

时间:2014-05-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在5月28日-6月2日和6月3日-6月10日开启封测纪念·专属绝版活动。届时欢迎广大玩家参与活动!

  亲爱的玩家:

  为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在5月28日-6月2日和6月3日-6月10日开启封测纪念·专属绝版活动。届时欢迎广大玩家参与活动!

  【封测纪念·专属绝版】一次机会,终身拥有!

  活动时间:

  5月28日12:00—6月2日23:59

  6月3日12:00—6月10日23:59

  活动奖励:

  1) 下次测试资格

  2) 封测纪念绝版皮肤—尤弥尔 挖掘者9000 (永久拥有)

  3) 封测纪念绝版皮肤—伏尔甘 机械主宰 (永久拥有)

  说明:以上两个皮肤仅在本次活动中产出,后续任何测试、不删档、公测均无法获得!

  获得绝版皮肤之后,将在后续任何测试、不删档、公测中永久拥有!

Smite封测纪念专属绝版 一次机会终身拥有Smite封测纪念专属绝版 一次机会终身拥有

  活动规则:

  1) 5月28日—6月2日期间,玩家使用希腊神殿的任意神明,且在任意模式的匹配规则下,累计获得5局胜利,即可获得 尤弥尔 挖掘者9000 (永久拥有)和下次测试资格;

  2) 6月3日—6月10日期间,玩家使用北欧神殿的任意神明,且在任意模式的匹配规则下,累计获得5局胜利,即可获得 伏尔甘 机械主宰 (永久拥有)和下次测试资格。

  说明:获得以上奖励的玩家名单,将在本次测试结束后以公告的形式公布,本次活动的奖励,将在下次测试开启之后开放领取入口,领取规则请关注官网公告。

  活动说明

  1)奖励中的两个皮肤仅在本次活动中产出,后续任何测试、不删档、公测均无法获得;

  2)获得绝版皮肤之后,将在后续任何测试、不删档、公测中永久拥有;

  3)希腊神殿神明:阿芙洛狄忒 Aphrodite、阿波罗 Apollo、阿瑞斯 Ares、雅典娜 Athena、柯罗诺斯 Chronos、哈迪斯 Hades、 涅墨西斯 Nemesis、波塞冬 Poseidon、斯库拉 Scylla、塔纳托斯 Thanatos、宙斯 Zeus

  4)北欧神殿神明:芬里尔 Fenrir、芙蕾雅 Freya、赫尔 Hel、奥丁 Odin、托尔 Thor、提尔 Tyr、乌勒尔 Ullr、伊米尔 Ymir

  5)获得奖励的玩家名单,将在本次测试结束后以公告的形式公布,本次活动的奖励,将在下次测试开启之后开放领取入口,领取规则请关注官网公告。

  6)腾讯游戏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端午节·三倍经验金币】助你成神!

  活动福利:三倍经验金币、全天开服以及全神明免费体验!

  活动地址: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神之浩劫》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Sm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