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SMITE世界总决赛时间揭晓 明年初开战

时间:2014-07-0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D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美服方面今日全球公布SMITE世界总决赛相关信息,揭晓比赛时间为2015年1月9日到11日。

  3D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美服方面今日全球公布SMITE世界总决赛相关信息,揭晓比赛时间为2015年1月9日到11日。SMITE世界总决赛奖金以60万美金(约合372万人民币)为起点,通过全球玩家在游戏活动中的贡献不断累加,上不封顶!比赛场地选择的是能够容纳数千人的美国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从本月开始,北美欧洲线下比赛陆续启动,最终将甄选出能够入围总决赛的北美、欧洲、拉美和中国队伍共8支。

  随着《神之浩劫》在MOBA领域内的不断拓展,这款3D MOBA游戏正在迅速成为职业竞技游戏市场上令人瞩目的新星,越来越多的电竞爱好者成立战队进驻游戏争雄争霸。作为一款强竞技网游,《神之浩劫》带来的全新3D模式竞技已经逐步深入玩家心中。同时,游戏也力争为玩家打造一个顶级的3D竞技平台,重金打造各项世界级赛事,助推电竞发展。

SMITE世界总决赛时间揭晓 明年初开战

  SMITE世界总决赛发布

  SMITE世界总决赛是一次全球性的盛大赛事,届时将有来自北美、欧洲、拉美和中国的8支队伍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争夺世界第一的头衔。今日,《神之浩劫》美服方面进行了媒体发布,发布SMITE世界总决赛宣传视频,并宣布将于2015年1月9日到11日期间举办SMITE世界总决赛,奖金以60万美金(约合372万人民币)为起点,通过全球玩家在赛前游戏活动中的贡献不断累加,上不封顶!宣传视频链接>>

SMITE世界总决赛时间揭晓 明年初开战

  北美欧洲线下赛起跑 争夺总决赛入场券

  SMITE世界总决赛参赛队伍分别是来自北美、欧洲、拉美和中国的8支队伍,从本月底开始,北美欧洲将启动线下比赛,想要成功代表所在赛区出战的队伍,就需要先从线下比赛中脱颖而出,抢到总决赛入场券,届时这些线下比赛的残酷程度不言而喻。

  在欧洲赛区方面,在科隆ESL工作室举办的5万美金线下赛将决出两个晋级世界总决赛的2两个欧洲名额,而在北美赛区方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举办的5万美金线下赛则会决出两支欧美队伍的名额。拉美赛区的赛事安排将在近期公布。

  其中中国赛区世界总决赛积分赛预计将于8月份开启。

SMITE世界总决赛时间揭晓 明年初开战

  国服新兴战队积极备战

  在不久前的TGA上,中国首支战队与国外顶尖队伍进行了首轮碰撞,由于体验时间较短,该战队无奈落败,但依旧使出了不少值得称赞的策略战术,相信再经过一段时间的强化训练,在世界总决赛上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为了让更多玩家更早的体验《神之浩劫》,我们于7月3日正式开启大神体验计划,用户只需通过官网报名既有机会获得体验资格。

  报名地址:http://sm.qq.com/brand/task2014/earn.shtml

  此后,《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将在8月份正式开启,无论是俱乐部、战队还是普通玩家,只要你怀抱电竞梦想,就可以和我们一起携手征战世界电竞舞台。

SMITE世界总决赛时间揭晓 明年初开战

  招贤纳才!游戏解说招募进行时

  同时游戏解说招募正在进行,作为强竞技网游,《神之浩劫》在后续将有众多类型赛事,需要不同类型的专业解说人才,分配到线上比赛、线下比赛甚至世界总决赛上进行解说。无论你已经是解说界的精英达人,还是单纯热爱游戏的铁杆玩家,或者是想将自己的经验技术分享给更多的玩家,都可以来报名参与!

  报名链接:http://sm.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64

SMITE世界总决赛时间揭晓 明年初开战

SMITE世界总决赛时间揭晓 明年初开战

  3D团队竞技成主流趋势

  《神之浩劫》在MOBA类游戏中是一款新兴之作,刺激了MOBA市场格局,并且随着游戏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电竞玩家看到了SMITE的潜力,纷纷组建战队征战。在《神之浩劫》全球各大赛事中,每一次都不缺乏年轻的战队出现,SMITE世界总决赛是最巅峰的竞技对抗,是每一个电竞玩家都意欲踏足的领域,无论是高额度的奖金,还是站在世界之巅的荣誉都刺激着人们的神经,3D团队竞技也将成为MOBA的又一主流趋势。

  今日,《神之浩劫》发布SMITE世界总决赛宣传视频,并带来了TGA表演赛现场比赛及各职业选手的照片,并透露将在2015年1月9日至11日启动世界总决赛,中国赛区的积分赛或将在8月开启,角逐世界总决赛的2个中国名额。

  神之浩劫官网>>>http://sm.qq.com/

相关阅读:世界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