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抢人事件折射热度 引发电竞圈地震

时间:2014-07-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随着3D MOBA网游《神之浩劫》公布世界总决赛赛制,无数国服顶级电竞战队也纷纷组建自己的《神之浩劫》战队,以备战即将于下月举行的国服积分选拔赛

  近日,随着3D MOBA网游《神之浩劫》公布世界总决赛赛制,无数国服顶级电竞战队也纷纷组建自己的《神之浩劫》战队,以备战即将于下月举行的国服积分选拔赛。而在几天之前,一条颇为耐人寻味的爆料成为了许多玩家争相讨论的热点,爆料人称《神之浩劫》两大王牌战队WE与OMG正为争夺DB战队的加入而展开激烈的竞争,而截至目前为止,事件的真相也依旧扑朔迷离,众说纷纭。

《神之浩劫》抢人事件折射热度 3D MOBA引发电竞圈地震

  然而,抛开抢人事件本身的孰是孰非不谈,我们很容易就能发现藏在这起偶然事件背后的必然——《神之浩劫》作为一款3D MOBA游戏,刚刚公布了2015年世界总决赛的举办时间和奖金细则,60W美金上不封顶的奖金虽不算太高,但鉴于这是游戏首次举办世界性赛事,也足以看出官方对于《神之浩劫》的足够信心。特别是现在距离赛事正式开打还有半年左右的时间,相信到了举办比赛时,《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的奖金总额将很有可能会突破百万,这也将成为吸引诸多电竞战队入驻的关键因素。

《神之浩劫》抢人事件折射热度 3D MOBA引发电竞圈地震

  除了奖金之外,《神之浩劫》主打的硬核3D MOBA体验,也成为引发此次抢人事件的另一大核心因素。与传统MOBA网游不同,《神之浩劫》是一款3D无锁定网游,这就使得游戏在战斗时根据视角和攻击方式的不同,衍生出前所未有的丰富变化,比如被玩家们津津乐道的高空GANK技能,以及更快的节奏、更弱的防御塔,以及全民打野的疯狂设定,都使得玩家在体验《神之浩劫》时可以获得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受。

  在攻击手段方面,《神之浩劫》更像是一款融合了ACT网游和FPS射击的复合型MOBA,如果玩家选择操纵近战神明,那么通过无锁定的近战攻击,玩家会有一种玩刺客信条或者巫师2的感觉;如果选择远程神明,那么真实弹道和瞄准框会让你有一种玩射击游戏的酷爽体验。此外,无论你选择近战还是远程神明,由于《神之浩劫》所特有的第三人称追尾视角,你都需要随时注意从背后突袭来的敌人,甚至需要“听声辩位”预判敌人行动。

《神之浩劫》抢人事件折射热度 3D MOBA引发电竞圈地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