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中国神明 > 正文

嫦娥-广寒仙子(The Fairy of Moon)

时间:2013-08-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嫦娥是一个强大的辅助神明,可以使用对敌人defuff和为盟友恢复和保护的技能来化解威胁的情况。

  

  神殿:中国

  战斗类型:法师/支援

  “只有寂寞和牺牲才能揭示真正的智慧。” -- 嫦娥

  嫦娥技能总结

  角色:法师/辅助 - 提供给盟友buff同时减少敌人的有效性。可以使用对敌人defuff和为盟友恢复和保护的技能来化解威胁的情况。 伤害是次要的,但是辅助很强大。

  基本攻击:远程魔法。嫦娥用优美的舞姿将多束银色月光抛向敌人(胳膊的动作)。

图标

技能

伶俐玉兔(被动)Jade Rabbit

嫦娥可以在任何地方购买或出售装备,然后玉兔将前往商店进行交易。当玉兔到达商店并返回时,交易就完成了。每次只能通过这种方式购买或出售一件装备。嫦娥也会在使用她的舞蹈技能时获得无惩罚的移动速度加成。

新月之冕(1技能) Crescent Moon Dance

嫦娥沿一定弧度扔出一道新月,对沿途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她和她的友军会暂时获得物理防御加成。

月下轻舞(2技能) Moonlit Waltz

嫦娥开始表演飘逸的舞蹈,在跳舞时不会被击中。每躲过一个技能,嫦娥就会为她自身和友军恢复法力值。

月华轮舞(3技能) Moonflower Dance

嫦娥快速旋转,让月之花在身边飘散,治疗她自己和身边的所有友军。嫦娥每治疗一位友方神灵,就会额外获得治疗效果。她的月华轮舞也会降低周围所有敌人所受的治疗效果。

盈月狂舞(4技能) Waxing Moon

嫦娥的盈月狂舞令人着迷,对她前方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和晕眩效果。被连续晕眩的敌方神灵,晕眩效果的持续时间会比上一个更长。

  神明背景:

  也许不是每一个神明都经历了重重考验,有时候一个无意地悲剧也会让凡人成为神明:广寒仙子嫦娥就有着这样一段故事:

  在天上的所有神明中,嫦娥是一名优雅的舞者,她翩翩起舞地样子就像是那在风中飘舞的鸽子一样美丽,她的美丽吸引了英勇的射手后羿的爱慕,两人坠入爱河,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然而茫茫众生却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天帝的儿子们,十个太阳正用烈日灼烤着大地,枯竭着海洋;后羿,这位勇敢的猎手,射死了九个太阳,只给大地留了一个太阳供万物生存。尽管他拯救了众生,但却激怒了天帝,丧子之痛让天帝将后羿和嫦娥变成了凡人,以此作为对他们的惩罚。

  从那以后,嫦娥日益郁闷,也不再翩翩起舞;为了能够重返**,后羿终于找寻到了长生不老之药。可是这长生不老之药也将小偷"召唤来了",在后羿出去狩猎的时候,小偷想要盗走这长生不老之药,嫦娥奋力保护,但无奈最终却只得被迫喝下药水;嫦娥虽重获神明之身,但是由于饮用过多,她被风吹起,并被带到了月亮上,从此与后羿相隔两地。

  嫦娥从此一直生活在月亮上,无法与丈夫后羿相见,只有一只玉兔陪伴着她。现如今世界再次陷入危机,嫦娥选择支持凡人,也许这是她人生的第二次机会。如果这次她能够在不激怒天帝的情况下再次拯救众生的话,她就可以和丈夫团圆了。

  游戏截图:

相关阅读:嫦娥广寒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