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腾讯Hi-rez战略合作发布 中国神明及新内容曝光

时间:2013-08-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2日,2013德国科隆展举办的第二天,腾讯携重磅级大作参展,并正式发布《神之浩劫》。

  8月22日,2013德国科隆展举办的第二天,腾讯携重磅级大作参展,并正式发布《神之浩劫》,这款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引起了全球媒体的广泛关注。开发商Hi-Rez在发布会上公布:为中国玩家全新优化了中国神明“关羽”,并将在后续针对中国玩家的喜好定制全新的中国神明。

  腾讯也在发布会上公布《神之浩劫》国服10月首测的最新动态,以及腾讯MOBA市场的战略布局。这标志着腾讯与Hi-rez的全球代理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加深。

发布会现场签约图片

  腾讯&Hi-rez两强联手 《神之浩劫》成为战略合作契机

  近年来,腾讯游戏秉持着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不断将市场向国外扩展,进行全球战略布局,为国内玩家带来品质精良的国内外新作。今日,腾讯宣布获得了《神之浩劫》的全球代理权,并于科隆展上展出游戏的最新内容及后续计划,这款在美服爆红的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不久之后就将在国服开启首测。

发布会现场签约后 双方握手合影

  Hi-rez工作室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创造不一样的在线互动游戏,其《全球计划》和《部落上升》两款开门制作游戏都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神之浩劫》作为其倾力开发的一款大作,融合了FPS、ACT等游戏元素,为玩家提供多种游戏模式。《神之浩劫》全球代理权的获得,成为了腾讯与Hi-rez开启战略合作的最重要契机,两大公司强强联手,或将在不久的未来为玩家带来更多亮眼之作。

腾讯游戏市场部助理总经理候淼在发布会现场讲话

  定制中国特色神明 拓展中国游戏市场

  Hi-rez具有独到的游戏开发理念,在神明设定方面,他们特别定制了中国特色神明,**、关羽、哪吒、嫦娥等极具代表性的中国传统神话人物均有出现。这些中国特色神明不论从外观到技能,都很符合原人物的性格、职业以及故事背景,国内玩家在游戏时会自然而然地产生亲切感。为开拓中国市场,Hi-rez工作室可谓下足功夫,相信中国特色神明定会让国内玩家眼前一亮。

侯淼现场宣布smite中文名为《神之浩劫》

  科隆展首发 国外展会带来合作机遇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游戏厂商频繁参与国外的大型游戏展会,并发布最新作品,《神之浩劫》在科隆展上首发,无疑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例子。目前,国内游戏产业蓬勃发展,国内游戏厂商亟需吸取国外精品游戏的新鲜血液,而大型游戏展会就成为了加强国内外合作的最好平台和渠道。游戏展会为游戏商提供了良好而开放的交流平台,并带来无数合作机遇,以《神之浩劫》为代表的一批国外大作,都将在国内迎来不错的市场前景。

侯淼宣布《神之浩劫》定位3D动作团队竞技

Hi-Rez Studios COO – Todd与侯淼合影

  腾讯携《神之浩劫》参展德国科隆展首发,国服首测或将于今年10月中旬开启,全球化战略合作布局中,敬请期待。

《神之浩劫》国服公布首测时间

发布会现场试玩区

游戏截图: 阿波罗进攻

游戏截图: 阿瑞斯美服战斗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人物被击杀的瞬间

游戏截图: 美服团战截图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