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3D颠覆MOBA世界 9月17日先遣内测

时间:2014-09-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OBA世界即将颠覆!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SMITE)将于9月17日开启国服先遣内测。本次测试《神之浩劫》(SMITE)不仅将带给玩家更多新神明和新体验,其以“先遣”命名更暗示着不久之后将正式公测并投入运营。

  MOBA世界即将颠覆!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SMITE)将于9月17日开启国服先遣内测。本次测试《神之浩劫》(SMITE)不仅将带给玩家更多新神明和新体验,其以“先遣”命名更暗示着不久之后将正式公测并投入运营。《神之浩劫》(SMITE)在国服封测期,便积累了极高人气,而在美服SMITE这个IP也俨然成为新生代3DMOBA代名词。媒体的认可和玩家的好评,让《神之浩劫》(SMITE)迅速在全球刮起一阵“3DMOBA风”。

  除此之外,《神之浩劫》(SMITE)世界总决赛专题今日同步上线,中国赛区报名开启,面向全国玩家公开招募,玩家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SMITE战队,参与中国赛区的赛事选拔。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中国赛区报名现已开启!>>>

神之浩劫3D颠覆MOBA世界 9月17日先遣内测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3D颠覆MOBA世界 9月17日先遣内测

权威媒体超高评价

  9月17日先遣内测 新神明引发期待

  《神之浩劫》(SMITE)国服将于9月17日正式开启先遣内测,新版本上线全新神明,并对游戏各个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神明作为《神之浩劫》(SMITE)的最大亮点之一,自然备受玩家期待,日前美服版本上线的极为强力神明或将借此机会登陆国服,成为国内玩家的热门之选。

神之浩劫3D颠覆MOBA世界 9月17日先遣内测

全球前三的MOBA游戏

神之浩劫3D颠覆MOBA世界 9月17日先遣内测

风靡全球席卷中国

  众所追随的游戏! 《神之浩劫》受权威媒体好评

  《神之浩劫》(SMITE)在封测期便如此火爆并非偶然,全球规模最大最权威的游戏点评媒体IGN(Imagine Games Network)评分榜上,《神之浩劫》的媒体评分高达8.5分;而在玩家评分榜上更是拿到了8.8的超高分数,可见其在玩家群体中的超高人气。短短时间内,《神之浩劫》成为近年来发展最迅猛的MOBA新星,直播和观看人数在twitch排名前三,并在facebook上拥有超100万的粉丝群。众多数据显示,《神之浩劫》(SMITE)势必还将引领更强大的流行风潮,使更多玩家真正成为3DMOBA的忠粉。

神之浩劫3D颠覆MOBA世界 9月17日先遣内测

世界总决赛专题

神之浩劫3D颠覆MOBA世界 9月17日先遣内测

比赛奖励

  SMITE风席卷中国 百万奖金赛事汇聚电竞豪门

  《神之浩劫》(SMITE)举办百万美金全球赛事,赛事部署遍布中国、北美、欧洲、巴西、南美五大区域,无数著名电竞俱乐部均把《神之浩劫》(SMITE)作为重点电竞项目。随着《神之浩劫》(SMITE)世界总决赛专题的上线,中国赛区的战队组建和选拔工作启动,不少来自民间具有潜力的玩家有望就此踏入电竞圈。在不久后的SMITE百万奖金总决赛赛场上,相信也将有一股来自中国的新生力量,与其他国家的强队争夺冠军席位。

  《神之浩劫》(SMITE)3D颠覆MOBA世界,9月17日先遣内测与你不见不散!同时世界总决赛专题上线,中国赛区报名渠道开启,想要一战成名的玩家赶快报名加入吧。

  神之浩劫官网>>>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阅读:先遣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