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

时间:2014-09-15 00:00 作者:LM丶鹿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

  历史:

  伊西斯出生即是女神。结婚后,成为了王后,但是为了复活被谋杀的丈夫,她的

  一次神奇之旅将会使她成为 救世主。

  在大地之神与天空之神的结合下,伊西斯降生了,她以她的方式作为一个女神,

  受穷人和富人的爱戴。被罪人,奴隶,工匠和贵族们拥戴。她能强制命令魔法,因为她知道诸多事物的真实名字。又因为真实名字是基于真实的力量

  伊西斯和她的丈夫奥西里斯共享埃及,是秩序和正义的象征。但是奥西里斯有一个弟弟,赛特,他对他的哥哥充满了嫉妒和仇恨,于是篡夺了王位并杀死了他哥哥。然而对于他而言,仅仅杀掉奥西里斯是不足以填平他内心的仇恨,于是赛特将奥西里斯肢解成碎块,抛散到埃及全境。

  在感受到赛特的愤怒后,伊西斯秘密的穿越全境收集丈夫的碎块,与此同时,萨特的统治使整个埃及陷入混乱,所有的真理都不复存在,由于无法定位最后的碎块,伊西斯迫不及待的召唤强力魔法复活了她的丈夫,并给与他新的生命,那一晚。他们结合诞生了一个孩子—荷鲁斯,他为父亲报了仇并将所有的邪恶从埃及驱逐。勇敢,不屈,神力和爱使伊西斯拯救了埃及,并因此成为所有法老的母亲。她长久的祈祷使得混乱不再出现,不再危及埃及的社会秩序和繁荣,但和平的日子却就此终结了。这一次,不再是他的丈夫被分割成碎片,而是整个世界,甚至魔法女神也无能将湮没的世界复原。

  技能: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

  被动 入葬仪式:伊西斯和附近的友军神明会获得额外的生命回复和发力回复。每当她目睹一个敌方或友方神明死去,她的光环就会获得强化,伊西斯死亡后光环的强化效果重置。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

  1技能 羽翼狂风:伊西斯拍动她的双翼,获得无后退惩罚的移动速度加成,同时向前方发射4次翼风,每次翼风都会对沿途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伊西斯在技能施放期间免疫击退和定身效果

  (1技能是很不错的刷线技能,并且可以免疫击退和定身效果,但是例如狗头的2技能或者是沉默技能依然可以打断,并且还有不错的移动速度加成,注意1技能的施放方向很重要,1技能是4次伤害,如何每一下都准确命中是基本功)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

  2技能 灵魂之球:伊西斯发射一颗灵魂魔球,飞的越远威力越大。期间伊西斯可通过再次激活技能来引爆魔球,对10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和眩晕效果。在最大距离时,此技能的伤害和眩晕效果为1.5倍。

  (2技能距离非常远,给我的感觉很像LOL里豹女的Q技能的AOE加强版,远距离时候的伤害到后期也是非常恐怖,并且连按是可以快速引爆,用的好到后期很容易2,4连招直接秒杀对面脆皮)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

  3技能 驱魔之咒:伊西斯沉默目标区域的敌人,同时使他们的移动速度和模仿抗性降低。此外,敌人失去的魔法抗性会转化到入葬仪式光环范围内的所有友军身上。

  (3技能非常好用,对线换血时候无论是先手3技能沉默减速,然后打一套推走,还是反手3技能沉默无伤换血价值都非常高,尤其两个特效,减速和沉默,中路对线非常好用)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

  4技能 防御之环:伊西斯将法杖立在目标区域,创造出魔法结界,使范围内友军受到的伤害降低,持续5秒。在结界范围内产生的伤害还将使得法杖充能。伊西斯可以再次激活该技能来引爆能量,对范围内所有的敌人造成伤害,同时治疗友军

  (4技能用的好完全可以改变团战的局势,形成逆转,配合哈迪斯,阿瑞斯奥丁之类的大型AOE团控技能非常好用,蓄力后的伤害和治疗非常客观,但是需要好的施放地方以及引爆时间,并且大招有不错的减伤效果)

  推荐主动技能:

  可根据对方阵容选择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4种主动技能

  推荐加点 → →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

  推荐出装: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正常AP不可缺少的4件装备,加上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伤害自身会是一个半肉型的法坦,配合伊西斯大招在团战中非常厉害,这样出装的伊西斯加上大招自身2技能的眩晕以及无敌和闪现的主动技能,没有人可以在你不想死的情况下威胁到你,并且可以坚持一整场团战以及自身或配合队友完成收割。这一套出装成型后有较高的生命值,并且不会缺蓝,亦有不错的法强提供,比较推荐新手出装。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正常AP不可缺少的4件装备,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是Smite里面提升法强最多的装备,配合上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的额外伤害,带上战术闪现,寻找机会,闪现2住对面AP或AD,瞬间4技能的爆炸,可以完成瞬间秒杀的效果,然后可开无敌或者3技能沉默能控你的英雄,然后离场,等对面跟上可选择时机反打。这一套出装相对于爆发非常的强悍,利用闪现突然切后打发,能快速的对其后排进行有效杀伤。但相对于较脆,需自身操作够自信者出。

  对线技巧: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与宙斯对线,他前期推线能力相对较弱,可以上线吃掉大蓝迅速推线,并且宙斯前期蓝耗较高,前期拿到双鸟,3个兵就到2,上线开1技能清线,注意自身到2时间,到2后立刻晕住,强上一波,前期线上小兵伤害非常高,利用兵线可非常好压制。注意的是,主3的宙斯,5,6爆发较为恐怖,注意自身走位,身上雷电光环的数量,就没什么好怕的。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与河伯对线,一样,他前期推线能力一样不强,迅速压制兵线,并且第一次回家买无敌,如果能用上无敌躲掉河伯大招非常好大,注意的是河伯3技能击飞时候不能开启无敌,注意保持血量,切记一套带走,利用好伊西斯推线能力强悍的地方,非常好压制。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这英雄非常恶心,炮台伤害配合1技能标记,瞬间爆炸,不过大招非常容易躲,或者第一次回家买出无敌,并且,1技能推线的同时尽量连炮台一起清掉,压制还是非常容易。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万金油中单,推完线就走,其3技能恶心的回血效果,非常令人讨厌,杀不死,又不跟你打,很难压,并且大招超的射程和伤害,就是起手式非常明显,非常好躲。打拉可以考虑先出神圣遗物,利用其降低回血的效果,打一个消耗,毕竟拉前期推线能力不强,主要能卡拉3技能的一个CD,也是很好压的。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萝莉前期推线不强,但是有很强的位移技能,很好配合打野抓人,如果你视野不充足的情况下,推完线就后退不给其机会,萝莉前期推线太差,压住经济后,回家买无敌破大招之后也是很好大,做好视野,他去游走的时候提醒队友后撤,自身快速的清兵拉塔。并且萝莉的大招也是很容易躲的,残血看到萝莉开大,尽量顺着第一视角移动,基本不会被大到。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波塞冬推线能力强的一B,不过基本很难单杀,1技能很难命中,买出无敌,破大之后,基本很难被杀,注意波塞懂开2技能后,不要与其对A,平A流波塞冬伤害还是比较恐怖的。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注意你开1技能的时候,狗头的2技能是可以把1技能打断,然后他会开3,1技能反打你,所以开1技能的时候利用其移动速度加成尽量的左右走动把线清掉,也是很好压,注意的是狗头5级那波的爆发非常强悍,被狗头大招时候不要走直线,以第一视角快速的中幅度左右移动,就很容易躲掉大部分伤害。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火神真的是非常强的中单,有爆发,无消耗大招,有位移有控。缺点是5级前清线能力是真差,打火神一级学2技能,火神一般一级学3技能,上线直接清兵,此时你故意站到火路上吸引小兵仇恨,然后瞬间2技能晕住火神配合你的平A,很容易直接将其秒杀,5技前能单杀1-2次,那基本他不成威胁,不过要注意5级后的火神,超远距离控制配合打野GANK,视野一定要做好。

  神之浩劫魔法女神伊西斯出装加点攻略:伊西斯的话,能对面伊西斯先手1技能,迅速给3技能破其1技能,再,2,1技能反打,这个就比较靠智商和走位。谁能破掉对方技能谁就能赢。

  总结:伊西斯线上能力非常强,1技能的加速,2技能的超远距离眩晕和伤害,3技能的沉默配合大招在团战中也是非常不俗,注意的是,伊西斯1技能虽然不能被击退和定身效果控制,但是击飞和眩晕控制技能依然能够打断。并且伊西斯虽然1技能可以加速,但是没有位移,一定要保证视野,不要被GANK,尤其是5级之后,对面线上英雄爆发比较足的那种。

LM丶鹿屿进阶教学第一期(伊西斯)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伊西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