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

时间:2014-09-25 00:00 作者:LM丶鹿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

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

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

  历史:

  少有什么元素如火般具有破坏性,如火般纯净精粹。火神阿格尼就是这些特质的化身。他有两个头,一头代表破坏,一头代表纯净。

  火的起源极富争议,有些传说说两根树枝相互摩擦就生起了火,有些传说说那是时间伊始造就万物的宇宙力量。虽然火的起源没有定论,这并不影响阿格尼成为万神殿中身肩重任的神明。他是因陀罗的双胞胎兄弟。因陀罗既是天堂之神,雨神,同时也是战士的首领。而阿格尼则是祭司的首领,是凡人与众神间的信使。每种印度教的仪式或祷告都多多少少和火有关,所以阿格尼就在此时传递口信和贡品,在人间与天堂来回穿梭。他受到每家每户的欢迎,十分受到信徒的爱戴。

  他通过火焰带来热和光,也在火焰中清楚杂质。他的柴堆上冒起的烟形成了空气,天堂漂浮其上。他通过太阳,也是火的来源,将生命所需的能量带给世界。而他的闪电在风暴来临时横批天空。虽然他做了许多好事,但阿格尼也具有两面性。一面善良纯净,面向人民和众神,另一面是冷酷果断,完成自己在创造和毁灭宇宙的循环中的任务,将世界的恶行都烧成灰烬。

  技能:

  Smite神之浩劫神明介绍 火焰之神——阿格尼被动 火势升腾:4次普通攻击都成功后,阿格尼就获得一个增益。下次施放烈焰波或天火之雨时,被技能打到的所有敌人身上都将着火。技能持续3秒钟,每0.5秒种造成伤害。

  Smite神之浩劫神明介绍 火焰之神——阿格尼1 技能 剧毒烟熏:阿格尼在地面目标位置召唤一个剧毒熏烟,每秒造成一次伤害。在烟雾上施放阿格尼的任何技能都会引爆燃气,并晕眩范围内所有敌人。(这个技能非要好用,配合其他技能可以眩晕,不一定要先手1技能再丢其他技能触发眩晕,31连招,41连招都特别好用,但该技能伤害不明显,不建议主加)

  Smite神之浩劫神明介绍 火焰之神——阿格尼2 技能 烈焰波:阿格尼向前喷出一个烈焰波,灼伤在此区域的所有敌人。点燃剧毒熏烟。(这个技能也是火神小技能中伤害最直接的技能,建议主升,站在近战兵贴身,是可以喷到6个小兵的,伤害不俗,但是这个技能是不能21连招触发1技能眩晕的,只能12连招)

  Smite神之浩劫神明介绍 火焰之神——阿格尼3 技能 烈焰之径:阿格尼迅猛前进,期间免疫所有控制效果,并在地上留下一条烈火之路。任何经过这火焰的敌人,都会引发灼烧效果,在2秒内受到持续的伤害。如果敌人一直站在炎径上,灼烧效果会持续刷新。点燃剧毒烟熏。阿格尼在冲刺时会免疫击退效果。(3技能配合1技能,再接个2技能,一套小COB连招特别好用。或者4142连招,3技能拉开位移也非常好用,但是3技能是阿格尼唯一位移技能,并且CD较长,所以慎用。但是3技能前期伤害非要高,但是对神明效果不大,没有人会傻站在你的火路上,但是清兵能力特别强)

  Smite神之浩劫神明介绍 火焰之神——阿格尼4 技能 天火之雨:每20秒种,阿格尼可获得一个燃烧光环,他可以实用光环来召唤一个巨大的流星攻击地面目标位置。他每0.8秒钟可以召唤一个流星。点燃剧毒熏烟。

  (这也是阿格尼主要输出技能之一,也是阿格尼最强势的地方,超远距离的伤害,3下的连发,爆发高,配合1技能超远距离控制,无消耗施放,一般到5级,414的连招打在对面神明身上,直接半血,没回复能力的英雄,线上注定被压,有回复能力,前期也不高,有4技能的阿格尼直接翻身做主人,其连招变化非常好用)

  推荐主动技能:

  可根据对方阵容选择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4种主动技能

  推荐加点: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

  推荐出装:

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

  这套装备伤害和生命值都非常,自身配合3技能位移,非常难被击杀(顺寻不是固定,这只是成型装备,上4件为核心装备,下2件可改变出装)属于半肉法坦类型出装,不同的是没出黑曜石出了占星者之矛,这件装备性价比高于黑曜石,配合阿格尼多段伤害,很容易触发该装备被动减少目标法抗,非常好用。比较推荐新手出装

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

  这套出装相对于比较暴力,前期伤害成型快,不需要刷兵刷叠加装的层数,并且爆发较高,但是自身相对于脆弱,容易被杀,推荐闪现+无敌保命,减CD吊坠配合摄魂非常好用,伤害高,CD快,前期2红一蓝也是换成了2蓝一红。推荐有相对经验的使用者出装。

  对线技巧:

  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与宙斯对线,他前期推线能力相对较弱,并且前期蓝量消耗较高,火神掌握好如何度过5级前没有大招的真空期就很好对线,直接3技能清兵,或者走到地方后排兵后面3技能朝自己方向的小兵一个3技能,1级的时候就拥有一个1技能清兵能力,但是注意不要打到地方神明,不然很容易吸引小兵仇恨,1级火神太催,并且小兵伤害很高,很容易被对方神明配合小兵击杀,5级后的41连招很容易压爆宙斯。

  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与河伯对线,一样,他前期推线能力一样不强,迅速压制兵线,并且第一次回家买无敌,如果能用上无敌躲掉河伯大招非常好大,注意的是河伯3技能击飞时候不能开启无敌,注意保持血量,切记一套带走,前期可以相对猥琐,5级后则非常好打。

  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这英雄非常恶心,炮台伤害配合1技能标记,瞬间爆炸,不过大招非常容易躲,或者第一次回家买出无敌,所以前期注定被压,你3技能清线,他配合炮台打你一套真的特别伤,憋到5级则很好打

  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万金油中单,推完线就走,其3技能恶心的回血效果,非常令人讨厌,杀不死,又不跟你打,很难压,并且大招超的射程和伤害,就是起手式非常明显,非常好躲。打拉可以考虑先出神圣遗物,利用其降低回血的效果,打一个消耗,毕竟拉前期推线能力不强,主要能卡拉3技能的一个CD,5级后有遗物后相对会好很多

  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萝莉前期推线不强,但是有很强的位移技能,很好配合打野抓人,如果你视野不充足的情况下,推完线就后退不给其机会,萝莉前期推线太差,压住经济后,回家买无敌破大招之后也是很好大,做好视野,他去游走的时候提醒队友后撤,自身快速的清兵拉塔。并且萝莉的大招也是很容易躲的,残血看到萝莉开大,尽量顺着第一视角移动,基本不会被大到。

  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波塞冬推线能力强的一B,不过基本很难单杀,1技能很难命中,买出无敌,破大之后,基本很难被杀,注意波塞懂开2技能后,不要与其对A,平A流波塞冬伤害还是比较恐怖的。

  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狗头前期清线能力太强,不过只要躲掉2技能,你3技能清线很快,没有2技能的狗头很难杀人。注意的是狗头5级那波的爆发非常强悍,被狗头大招时候不要走直线,以第一视角快速的中幅度左右移动,就很容易躲掉大部分伤害。

  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伊西斯这个英雄前期推线真是强的一B,尤其是那种出门还带大蓝的伊西斯,前期真的打不过,5级前肯定要被压,只能保证自己别被压太惨,注意他1技能清兵完了后,走到3个近战兵后面,掉头3技能往回冲,基本不会让兵线进塔,但是要注意走位,小心他2技能晕住你,配合小兵消耗你一波真的太伤,5级后好打很多,伊西斯毕竟没有位移,他开1技能清兵,41技能直接断他1技能,伊西斯的强悍对线能力就是1技能的高效率清兵,1技能被打断,你很好的反推他兵线。

  SMITE神之浩劫火神阿格尼出装加点大型攻略:火神打火神的,真的是一场智商上的对决了,5级前,看谁先手清线既是被打一套也是不亏,站位别跟兵一起,他打你就打不了兵,打兵就打不了你,5级后就很看智商了,先手414技能,消耗,对面血量较低时可以4132技能强秒,但是也很难杀,对面反映够快也可以3技能逃跑,但是5级后看谁能先手谁就有优势。

  总结:火神真的是非常强的中单,没有之一,越到后期越强,超高的爆发能力,位移,远距离先手控制,远距离消耗能力,5级大招无消耗施放,很多人玩火神觉得打不出伤害,没用,其实只要会玩,火神真的特别强。414连招,312,4132,41423,这些连招掌握好,很容易打出成吨伤害。

相关阅读:火神,阿格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