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专题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神明介绍 中国武圣——关羽

时间:2013-11-08 16: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做为人类来说,关羽是忠义,荣誉和力量的象征;做为神明来说,他是正义的守护者,弱势群体的神明和武圣。

  背景故事 BACKGROUND

  做为人类来说,关羽是忠义,荣誉和力量的象征;做为神明来说,他是正义的守护者,弱势群体的神明和武圣。

  在东方的古时候,曾经有一场三国之争。刘备,张飞,关羽在桃园立下誓言,发誓三兄弟永不离弃,也就是历史上着名的“桃园三结义”。三兄弟便开始了与曹操和孙权的战役,而关羽也因其战斗的英勇,以及不可动摇的忠义而被人们所崇拜。

  在战役中,曹操俘获了关羽,而以此同时,刘备生死未卜,关羽同意在找到刘备之前先为曹操征战。到了后来,无论曹操使用各种手段和金钱的诱惑关羽留在曹营,关羽都无动于衷。当得知刘备的消息后,关羽义无反顾地回到刘备的身边。数年后,关羽在赤壁之战中再次与曹操相逢,关羽毫不留情地阻击了曹操并且击溃他的大军;但是到了最后一刻,为了报答曹操当年的不杀之恩,关羽还是放了曹操一条生路。

  关羽死后,人们在庙宇里供奉他,作为人们与残暴生活抗争的精神支柱。朝拜者越来越多,他们来到神殿为他烧香膜拜;渐渐地人们对他产生了信仰,也在这个时候,关羽开始被人们供为神明。

  关羽优秀的品行仍流传至今。他的雕像,总是一副挥舞着青龙偃月刀,对抗着邪恶。他典型的红脸造型,代表着忠义;人们开始模仿他的形象,制作出各类商品以供信仰。只要人们的初衷是正义的,他们就会受到关羽的庇护,并且实现自己的愿望。在各大神殿中的众神中,没有几位神明能和关羽的忠诚和正义相媲美。

Smite神之浩劫神明介绍 中国武圣——关羽

Smite神之浩劫神明介绍 中国武圣——关羽

中国

  武圣

  关羽

  玉可碎而不可改其白,竹可焚而不可毁其节,身虽殒,名可垂于竹帛也。

  战士

  近战/物理输出

  高机动性、高续航能力

  属性成长 ATTRIBUTE

  生命值:470(+84)法力值:220(+32)

  普通攻击:37(+2.25)HP5:6(+0.7)

  MP5:4.8(+0.45)物理防御:16(+3)

  攻击距离:12 魔法抗性:30(+0.9)

  攻击速度:1(+0.015)移动速度:365

  伤害输出:☆☆☆☆☆☆☆☆

  防御能力:☆☆☆☆☆☆

  难度系数:☆☆☆☆

  关羽挥动青龙偃月刀斩击敌人。关羽有异于常人的臂力和娴熟的刀法。

  攻击序列:1/1/1.3/1.75倍伤害及攻击前摇。

相关阅读:Smite神明介绍,中国武圣,关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