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专题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神明介绍 莲花三太子——哪吒

时间:2013-11-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生性天真无邪却被迫参与抗争、命中注定封神的哪吒一直在守护着那些无法自保,尤其是被纣王肆虐的人们。

  生性天真无邪却被迫参与抗争、命中注定封神的哪吒一直在守护着那些无法自保,尤其是被纣王肆虐的人们。

  哪吒的母亲殷氏怀孕了三年零六个月;在此期间以熬广为首的龙神释放狂风与洪水,肆虐着人类。龙神不仅要求食物,还要求人类进贡给他们刚出生的小孩,以维持他们的神力。

  在这样的一个世界中,哪吒出生了,一个有着棕色眼睛面带微笑的小孩。生性机灵、聪慧的哪吒获得隐居深山的太乙真人的赏识,成为了他的弟子;太乙真人还赐予哪吒两件法宝- 乾坤圈与混天绫。哪吒虽然年少,却懂得很多做人的道理,经常与父亲讨论人生间善与恶的话题。

  一次与龙王**军队的争吵冲突改变了哪吒的命运。龙王派出他的三儿子去教训哪吒。但是龙王三太子最后被哪吒打败了。倍感羞辱的龙王命令李靖交出哪吒,否则将释放狂风与洪水摧毁陈唐关。为了不连累身边的老百姓,哪吒决定牺牲自己,成为了龙王的祭品。但是邪恶的龙王没有遵守承诺,终究释放了狂风与洪水去摧毁陈唐关。

  隐居深山、不问世事多年的太乙真人在后山建立了一个莲花池,帮助哪吒复活。太乙真人还给与哪吒两件新的法宝--火尖枪与风火轮。拥有新法宝的哪吒,带着对身边逝去的亲人和朋友的思念,击杀了龙王。

  距离龙王肆虐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世间仍然不能平静--- **无道的纣王带着一股邪恶的势力,继续侵袭着疮痍的神州大陆。哪吒,带着一颗正义的心,再次站在纣王恶势力的面前,为保护他挚爱的人而进行斗争。

Smite神之浩劫神明介绍 莲花三太子——哪吒

Smite神之浩劫神明介绍 莲花三太子——哪吒

中国

  属性成长 ATTRIBUTE

  生命值:400(+75)      法力值:200(+35)

  普通攻击:39(+2.2)    HP5:10(+0.71)

  MP5:3.9(+0.27)       物理防御:12(+2.9)

  攻击距离:12            魔法抗性:30(+0.9)

  攻击速度:1(+0.021)移动速度:375

  伤害输出:☆☆☆☆☆☆☆☆☆

  防御能力:☆☆☆☆☆☆

  难度系数:☆☆☆☆☆☆☆☆☆

  哪吒使用火尖枪,配合拳脚打出一套华丽的连招。

  攻击序列:1/1/1.5/2倍伤害,最后一击造成范围伤害。

相关阅读:Smite神明介绍,莲花三太子,哪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