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英雄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希腊神系 冥王哈迪斯

时间:2013-11-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一例外,死亡会将所有人送到冥界之王哈迪斯那里。最后,他总是得逞。

  背景故事 BACKGROUND

  无一例外,死亡会将所有人送到冥界之王哈迪斯那里。最后,他总是得逞。

  哈迪斯是泰坦巨神克罗渃斯和瑞亚的长子,还是婴儿的他和其他五个兄弟被父亲吞进肚子里。宙斯是最小的弟弟,他逃脱这个命运,并当他长到足以强壮年龄时,击败了克罗渃斯,解救了他的兄弟。六个兄弟一起打败了泰坦巨神,并将他们赶到塔耳塔洛斯(地狱深渊)。现今统治的神明就成了宙斯、波塞冬和哈迪斯,他们开始了领土的分割。哈迪斯掌管冥界。

  少数几个去了冥界又能侥幸返回的人都说,那里糟透了,绝对不想再回去。但是哈迪斯他自己却很少离开这地底的王国,常常试图增加死者的数量。

  当他想娶名妻子时,他劫取了得墨忒耳女神之女——闪耀的珀尔塞福涅。珀尔塞福涅被藏匿在冥界,没有人能接触到她。所以掌管农业的得墨忒耳就诅咒大地发生饥荒。其他的神请求她停止饥荒,否则人类会被毁灭,但是除非她女儿回来,她都不会放手。哈迪斯终于让珀尔塞福涅回去了,但是走之前让她吃了石榴籽。吃了这水果之后,珀尔塞福涅就一辈子束缚于哈迪斯,每年必须回哈迪斯身边一次去吃石榴籽。据说,每年当珀尔塞福涅回哈迪斯身边的时候就是哀悼的日子,也就是冬天的起源。

  虽然许多害怕死亡的人把哈迪斯当成是邪恶的,但其实,哈迪斯只是尽力在维持平衡。他既严厉又公平。作为死亡和冥界之王,他把他在死亡上的权力视作绝对,不容许任何人离开他的王国,当有人不听命于他,或有人试图逃过死亡的时候,哈迪斯就会变得暴怒。

  对所有人来说,死亡是无法避免的,服侍哈迪斯也是无法避免的。神也不例外。

SMITE神之浩劫希腊神系 冥王哈迪斯

SMITE神之浩劫希腊神系 冥王哈迪斯

希腊

  冥界之王

  哈迪斯

  即便是泰坦,也休想逃出我的冥府!

  守护者

  远程/魔法输出

  高防御能力/高续航能力

  属性成长 ATTRIBUTE

  生命值:490(+80)法力值:265(+53)

  普通攻击:32(+1.5)HP5:5(+0.54)

  MP5:5(+0.36)物理防御:18(+3.2)

  攻击距离:55 魔法抗性:30(+0.9)

  攻击速度:0.87(+0.009)移动速度:355

  伤害输出:☆☆

  防御能力:☆☆☆☆☆☆

  难度系数:☆☆

  哈迪斯挥动冥王法杖射出死灵光球攻击。

  攻击序列:无。

相关阅读:SMITE希腊神系,SMITE资料,哈迪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