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英雄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印度神系介绍 伐摩那技能使用心得

时间:2013-11-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ITE印度神系介绍 伐摩那技能使用心得

  Vamana.jpg毗湿奴的第五化身 伐摩那

  Name----神名: 伐摩那(Vamana)

  Title---称号: 毗湿奴的第五化身(Fifth Avatar of Vishnu)(侏儒神,三步神)

  Pantheon神系: 印度(Hindu)

  Type----类型: 近战(Melee)魔法(Physical)

  Roles---定位: 斗士(Bruiser)坦克(Tank)

  Pros----优点: 持久力高(High Sustain)自身防御高(High Defense)

  Cons----缺点: 自身伤害低(Low Damage)

  属性

  生命值:485(+85)

  法力值:200(+39)

  移动速度:350

  射程:12

  攻击速度:1(+0.02)

  魔法强度:0

  物理强度:37(+2)

  魔法防御:30(+1)

  物理防御:18(+3)

  每5秒恢复生命值:8(+0.5)

  每5秒恢复法力值:5(+0.41)

  技能

  Vamana SleepingGiant.jpg沉睡巨人(被动)Sleeping Giant

  当伐摩那不在巨人形态时,每受到敌方神灵的伤害将会减少他技能的冷却时间1秒。而当伐摩那在巨人形态时,受到敌方神灵的伤害将会增加巨人形态的持续时间0.5秒,最多延长10秒。此外,伐摩那的20%物理防御将会转化成他的物理强度。

  Vamana ClearthePath.jpg扫清道路(1技能)Clear the Path

  伐摩那打开伞并向前冲刺,对所有敌人造成70/110/150/190/230(+60%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飞至空中。

  消耗:70/75/80/85/90点法力值

  冷却:15秒

  Vamana ArmoredUmbrella.jpg装甲之伞(2技能)Armored Umbrella

  伐摩那在伞中注入装甲,在攻击时强化他的伞,对锥形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85/140/195/250/305(+100%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

  消耗:60/70/80/90/100点法力值

  冷却:15/14/13/12/11秒

  Vamana Umbrellarang.jpg旋转之伞(3技能)Umbrellarang

  伐摩那把的伞旋转地向前投掷出去,对路径上的敌对单位造成50/85/120/155/190(+40%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3秒。在达到终点位置后,伞会返回伐摩那手中,再次攻击路径上的敌人。

  消耗:60/70/80/90/100点法力值

  冷却:13秒

  Vamana ColossalFury.jpg巨人之怒(4技能)Colossal Fury

  伐摩那变成巨人形态,持续6秒(被动沉睡的巨人能延长此时间)。激怒时瓦玛将会免疫控制效果,并获得5/10/15/20/25点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40/65/90/115/140点物理强度,并且每秒恢复他最大生命之的3%。同时,他的普通攻击能攻击自身半径12英尺范围内的所有的敌人。你能点击右键提早取消巨人形态。

  消耗:100点法力值

  冷却:90秒

相关阅读:伐摩那,SMITE印度神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