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问答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神波塞冬出装

时间:2013-12-0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ite神之浩劫神波塞冬出装

  波塞冬的主动装备以保命为主,净化、无敌、闪现应当视情况来出,在某些情况下(例如多禁足技能之类)疾跑也是可行的选择。

  出门装选择吸血鬼罩袍vampiric shroud和一级法师之靴,外加两瓶治疗药水。吸血鬼罩袍可以提供血量、法术强度和线上恢复能力,鞋子有法术强度和移动速度。也可以选择吸血鬼罩袍+冥想术+治疗药水的选择,后者将给予更强的清兵耗线能力。走激进路线的可以直接2级毁灭法球doom orb出门,外加足量的补给。毁灭法球价格低廉,被动层数叠加高了之后却能提供游戏内最高的法术强度,对于清兵快的波塞冬来说是比较好的选择。

  因为波塞冬法术基础伤害非常高,所以为了更好地发挥前期优势,波塞冬应尽早出魔法穿透装。

  鞋子通常选择提供法穿的法师之靴。然后是聚焦虚空之石Focused Void Stone,提供的法伤和魔法防御也能让你在法师的对抗中取得优势。在这之后一般出的是孤立宝石 Gem of Isolation,在出了孤立宝石之后波塞冬2技能两侧的投射物能附带减速效果。在减速和漩涡本身吸力的作用下,对手将会非常难走出你的3技能,这样你就可以更容易地用大招的中心效果将他们秒掉。

  中后期装备选择主要有:

  塔户提之杖 Rod of Tahuti:简单暴力的装备,提供大量法术强度。

  多项之书 Polynomicon :提供法术强度和法术吸血,被动和海神三叉戟的契合度也很好,中后期能让你多造成接近于一个技能的伤害,爆发更具威力。

  黑曜石碎片 Obsidian Shard: 通常作为针对性装备,在后期对方神明法术防御都完备的情况下,你需要它来宣示存在感。

  绝对防御之壁 Wall of absolution 或者勇气胸甲Breastplate of Valor :均为物理防御型装备,前者提供法伤回魔和更高的防御,后者提供可观的冷却缩减。

  剑走偏锋的玩家或者海神三叉戟依赖症候群可以尝试恶魔之握Demonic Grip,多项式之书Polynomicon,宿命Fatalis的出装。体会biubiubiu的快感吧!!

相关阅读:Smite神之浩劫神波塞冬出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