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问答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宙斯怎么出装

时间:2013-12-0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ite神之浩劫宙斯出装

  Smite神之浩劫宙斯出装

  宙斯多走中路和solo线,剑走偏锋的有可能用他来打野,其初期推线能力其实颇弱,因此很需要装备的支持。

  出门装选择吸血鬼罩袍vampiric shroud和一级法师之靴,外加药水。吸血鬼罩袍可以提供血量、法术强度和线上恢复能力,鞋子有法术强度和移动速度。推线压力大时也可以选择吸血鬼罩袍+冥想术+治疗药水的选择,这种装备选择将提供更强的清兵耗线能力。

  鞋子通常选择缩减冷却的专注之靴。然后根据战场局势与个人风格作出装备选择:

  第一种顺序是先出柯罗诺斯的吊坠。柯罗诺斯的吊坠可以提供高回蓝、法术强度和法术冷却,更短的法术冷却意味着宙斯更频繁地施放闪电链和眩晕,也意味着能更快速地清理掉兵线,同时也有高回蓝作为续航保障。

  第二种是先出恶魔之握Demonic Grip。先出恶魔之握的话能让你更加快速地叠加过载的debuff,而且叠加的魔法抗性削减使你能在1v1拼斗中更加给力。

  第三种是先出多项之书 polynomicon,多项之书对于需要普攻进行输出的法系来说属性非常优秀,附加的伤害随着装备提升堪比一个技能的伤害,法术吸血也提高了宙斯的续航能力。

  其他可供选择的装备:

  聚焦虚空之石focused void stone或忒尔喀涅斯Telkines Ring之戒,主要用于提供法术防御。前者很适合劣势局,后者在前期提供的魔法抗性与普攻额外伤害使这件装备很适合宙斯这类靠普攻输出的法系英雄。如要出这两件物品请尽量在早起出满。

  塔户提之杖 Rod of Tahuti:简单暴力的装备,提供大量法术强度。在出了多项书之后这件装备能使得你的总输出得到质的提升。

  孤立宝石 Gem of Isolation:孤立宝石提供血量和法术强度,在孤立宝石的两个升级分支当中,如果个人更注重团队贡献和偏防御向可以选择通过技能减速的孤立宝石,1技能和大招的群体减速和2技能反弹的减速能获益不小,如果注重单杀的可选择普通攻击减速的约束宝石。

  夺灵者 Soul Reaver :同样是后期装备,但不太推荐,关键在于大多数情况下,该装备在一次团战中只能发挥一次作用,而且不一定能打在你想打的目标身上。

  绝对防御之壁 wall of absolution:物理防装,提供护甲的同时提供法术强度。

  黑曜石碎片 Obsidian Shard :提供百分比法穿与法术强度,但是对于已经有恶魔之握的宙斯来说性价比不会太高。

相关阅读:Smite神之浩劫宙斯出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