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问答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安赫怎么出装

时间:2013-12-0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ite神之浩劫安赫怎么出装

   

  作为团队核心,是主要输出来源,一般应当保证自己的打钱,尽量出到更好的输出装备,而且作为后排输出自身相对安全,因而很少选择纯防御型装备。

  主动装备以保命为主,净化、无敌、闪现应当视情况来出,在某些情况下(例如多禁足技能之类)疾跑也是可行的选择。

  出门装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一般选择adc的通用出门装:死亡收割 death toll + 一级足具Tabi + 2瓶药水。

  中期在补出一双武士足具Warrior Tabi之后如果打钱比较顺利的话可以选择较为大胆的觅心者Heartseeker(如果第一次回家有1900直接出觅心者也是很好的选择),继续打钱并叠加层数。觅心者相当便宜而且在叠加一定层数时候性价比极高,超高的攻击力和附带的10%移动速度也能让你游刃有余。如果不太顺利或者稳妥起见,直接出行刑者The Executioner、或者先出一把 梵刃Asi 依靠吸血的消耗能力来帮你过渡都是不错的主意。

  梵刃Asi:吸血、固定破甲和攻击速度,价格低廉因而性价比极好,被动增加的低血量续航和拼命能力非常不错。在拥有觅心者之后出一把非常划算。

  行刑者The Executioner:能带来高攻速和叠加破甲,价格适中成型快,安赫应当在出了觅心者之后拥有这件装备。在2技能晕到人之后三下普攻叠加满行刑者的破甲之后,紧接着的大招伤害会有十分明显的提升。

  死亡使者DeathBringer:高伤害高暴击,还有提升暴击伤害的提升,在拥有梵刃或者行刑者之后出这个装备,让你的普通攻击和技能伤害又有一个质的飞跃。

  接下来的装备就应当根据场上局面来出了。

  狂怒Rage:死亡使者Death Bringer的绝配,高暴击高攻速,还有一个不暴击就增加暴击几率的特效。

  血铸剑Blood Forge:让你更加具有消耗能力,在有适当攻速之后出一把比较适合。

  大秦双刃Qin’s Blades:对方坦克生命较高则需要这件附带生命百分比伤害的后期反坦克装备。

  泰坦之祸 Titan’s Bane:对方物理防御较高的时候需要这件百分比破甲装备,但是如果拥有了带有一定百分比破甲的行刑者,这件装备性价比会有所下降。

相关阅读:Smite神之浩劫安赫怎么出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