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问答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阿努比斯怎么出装

时间:2013-12-0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ite神之浩劫阿努比斯怎么出装

  

  装备选择:

  阿努比斯的主动装备以保命为主,净化、无敌、闪现应当视情况来出,因为自己没有位移技能,因而战斗闪现对阿努比斯的保命能力提升非常大。

  阿努比斯因为被动拥有吸血效果翻倍的被动,因而初期会选择一件吸血装来过渡。

  出门一般采用的是法师的通用出门:吸血鬼罩袍Vampiric Shroud+一级法师鞋Shoe+补给品。

  鞋子如无意外一般选择减cd的专注之鞋Shoe of Focus,前期拥有15%减cd可以有效填补阿努比斯的伤害空缺和稍微缩短2技能的cd,如果追求暴力爆发穿透鞋也是可以尝试的。

  之后两件装备属于阿努比斯的核心装备:

  聚焦虚空之石Focused Void Stone:这件装备能在你和法系对线的时候提供魔抗让你获得不少优势,因而一般法系基本都会在前期选择这件装备。此外满级之后的25魔法穿透属性对高技能基础伤害的阿努比斯提升非常大。

  班卡洛夫之爪Bancroft’s Talon:这件物品拥有高法伤和不错的吸血效果,让你在线上更能耗。被动让你在低血量的时候拥有更高的法伤,配合你的高爆发和被动的吸血效果加成,反杀拼命能力非常强。

  之后的装备需要根据场上形势来出。

  孤立宝石 Gem of Isolation:孤立宝石提供血量蓝量和法术强度,并且提供了一个技能减速25%的效果。因为阿努比斯技能伤害基本都是aoe持续伤害,减速效果能把对手有效地留在技能作用范围和让你的技能更容易持续命中,而且血量也能为你提供很好的生存和反杀能力,因而这件装备优先度较高而且在逆风局下有很好表现。

  塔户提之杖 Rod of Tahuti:简单暴力的装备,提供大量法术强度,在你拥有一定法伤之后出这件装备能让你的输出提升很多。

  夺灵者 Soul Reaver :偏后期装备,能加强你的爆发力,对坦克的效果也可以。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该装备在一次团战中只能发挥一次作用,而且不一定能打在你想打的目标身上,因而怎么控制这件装备的特效触发时间需要控制一下。

  黑曜石碎片Obsidian Shard 或占星者之矛 Spear of the Magus:提供百分比法穿与法术强度,在对方拥有高魔法抗性的情况下你应该用他们来替代夺灵者。

  勇气胸甲Breastplate of Valor:在对方拥有高伤害的刺客或者兄贵类英雄的时候,这件装备能给你很高的护甲值,而且25%的减cd能让你更频繁地放出你的2技能控制对手,保证你的生存和输出。

  毕达哥拉斯碎片 Pythagorem’s Pieces:在你的队伍拥有2以上个法系英雄的时候这件装备性价比很高,而且本身25%的法术吸血(属性15%,光环10%)能让你翻倍后法术吸血很恐怖,打着打着血就满了。

相关阅读:Smite神之浩劫阿努比斯怎么出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