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飞起来升级吧 神之浩劫排位系统倒计时

时间:2014-12-25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靡全球的3D MOBA《神之浩劫》国服即将迎来排位系统的开放,众神之争的高潮即将来临!12月25日,《神之浩劫》国服内测版本将进行版本更新,届时排位系统将如期开放,第一赛季的争夺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

  风靡全球的3D MOBA《神之浩劫》国服即将迎来排位系统的开放,众神之争的高潮即将来临!12月25日,《神之浩劫》国服内测版本将进行版本更新,届时排位系统将如期开放,第一赛季的争夺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

  为了让玩家更好地体验排位赛的快感,每一位《神之浩劫》玩家需要拥有16个以上的永久神明并达到30级才可参加排位赛。玩家可以在这几天内快速冲击等级,并获取更多永久神明,为即将到来的排位赛做好准备。第一赛季的排位赛优胜者将获得限量皮肤、专属边框、头像等众多好礼。

游戏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排位系统开启倒计时! 国服第一谁将登顶?

  12月25日,《神之浩劫》将迎来国服内测版本更新,排位系统即将上线。这是《神之浩劫》国服排位赛的第一个正式赛季,于是国服第一的位置也引发了玩家的广泛关注,究竟最终登顶的将是知名职业选手,还是来自民间的大神玩家?一切都尚未可知。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快速升级获免费神明 排位赛全民动员

  玩家想要参加《神之浩劫》排位赛,需要角色达到满级,并拥有16个以上的永久神明,官方为让更多玩家顺利进入排位系统,特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免费神明以供玩家获取。玩家只需要在排位赛开启前的这几日快速冲级到30,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15个免费神明,同时还能获取大量游戏金币。可以说,所有到达了30级的玩家,都拥有了参加排位赛的资格,相信排位系统开启时国服的比拼将无比激烈!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排位优胜赢取专属好礼 彰显大神身份

  《神之浩劫》为排位赛优胜者准备了众多奖励,玩家在赛季末结算时即可根据自己的段位获得相应礼品。首先,所有参与第一赛季的排位赛的玩家都可获得一款专属头像,具有很不错的纪念意义;排名靠前的玩家,即可获得专属边框、专属皮肤等奖励,玩家的段位越高奖励则越丰厚。不少玩家已经在匹配中苦练自己的拿手神明,并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排位赛势在必得。

  大神要从娃娃抓起,《神之浩劫》更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国服排位系统即将开启,赶快升级准备更激烈的战斗吧!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排位,神之浩劫排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