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英雄 > 正文

Smite神明攻略时间守护者——柯罗诺斯

时间:2014-05-20 00:00 作者:火喵GattoTragic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柯罗诺斯Chronos是希腊神话中的超原始神,代表着时间,创造了混沌和秩序。人们想象柯罗诺斯是一个没有实体的神,在希腊罗马的艺术作品中,他被描述成一个转动黄道带的人,名字是“伊恩”(Aeon,意为“永恒”)。而在近代艺术作品中,他通常以手执镰刀的老人形象出现。

  柯罗诺斯Chronos是希腊神话中的超原始神,代表着时间,创造了混沌和秩序。人们想象柯罗诺斯是一个没有实体的神,在希腊罗马的艺术作品中,他被描述成一个转动黄道带的人,名字是“伊恩”(Aeon,意为“永恒”)。而在近代艺术作品中,他通常以手执镰刀的老人形象出现。

  柯罗诺斯在SMITE神之浩劫中是以一个手执时间之镰的法师形象出现的。作为一个法师,他拥有不同于传统法师的作战方式,一个操作良好的柯罗诺斯能成为对方想管他又杀不掉,放着他伤害又很足的苍蝇一般的角色,非常令人头疼。他的技能伤害不低,控制也很烦人,可以当传统法师玩;但是依靠2技能增加的效果,他的普攻伤害和粘人能力又会相当强,可以说是平a型法师的代表;再者,因为2技能的移动能力和大招的存在,他生存能力也很高。虽然柯罗诺斯比较需求发育,但是装备基本成型柯罗诺斯对于对手来说是个非常恶心的存在。

  柯罗诺斯在conquest征服模式当中可以担任中单法师,也可以作为单人线solo。

  技能Abilities:

Smite神明攻略时间守护者——柯罗诺斯

  这个被动是和柯罗诺斯的特色,也是玩好他的难点之一。时间之轮上面有四个区域,当2技能没有激活的时候,轮盘上的指针将会一直转动,当你按下2技能,指针在直到2技能结束之前都会停止。

  第一个区域是生命值回复,8秒内一共可以回血12%,在生命不足的情况下可以停到这个区域,因此柯罗诺斯在线上的恢复能力还是比较好的。

  第二个区域是返还法力值消耗,这个区域就显得有点鸡肋了。不过在你需要快速甩掉1和3技能清掉兵线或者消耗一下而又不想消耗过多蓝量的时候还是可以一用的。而且因为前期你的法术强度不高,而第三四两个区域的收益也不大,停在这个区域算是也不错。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区域效果只是返还75%消耗而不是直接减免75%消耗,如果你的蓝量不足原来的施法消耗,这个技能还是放不出来的。

  第三个区域是增加额外的20%法术强度。这个效果在你2技能等级不高攻速不足或者需要短时间倾泻技能爆发的时候比较好用。

  第四个区域是攻击的法术强度加成增加35%,这个就是最常用的了。能让他的普攻伤害变得相当高,中后期基本就是两三倍普攻伤害,这也是为什么Chronos被称为普攻型法师代表的原因。

Smite神明攻略时间守护者——柯罗诺斯

  1技能是柯罗诺斯的主力输出技能。这个技能cd很短,伤害和法术强度加成较高。但是缺点是施放动作较长,命中区域略小。因此命中需要预判或者控制技能的辅助定位。

Smite神明攻略时间守护者——柯罗诺斯

  柯罗诺斯恶心人的地方之一:这个技能给予柯罗诺斯非常恶心的粘人和骚扰能力。但是柯罗诺斯在开启2技能的8秒内,能移除攻击移动惩罚,也就是能不断粘着目标攻击,此外他还能获得被动的加成、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的加成,让他的伤害能力和粘人能力都变得非常强。如果再出一把宿命Fatalis移除后退移动惩罚,那在他就能一边后退着风筝想追击他的对手,一边进行疯狂输出了。

  小提示:在SMITE中,为了保证远程和近战之间的平衡,在进行左右后方向的移动或者进行普通攻击的时候,会有一定的移动速度削减,这就是所谓的后退移动惩罚和攻击移动惩罚。

Smite神明攻略时间守护者——柯罗诺斯

  柯罗诺斯恶心人的地方之二:3技能是个大范围的群体控制技能。这个技能伤害一般,技能的飞行速度也很慢,被命中的目标会先减速后晕眩,虽然减速效果不怎么明显,但在吃到第一段伤害大概一秒后随即就会被晕眩。这个技能因为飞行速度慢,非常吃预判,在团战当中作为远距离先手基本不怎么靠谱,但是群体减速+击晕的效果的搅屎棍能力出色,吃到这个技能会非常的恶心。因为这个技能等级提高之后技能冷却会缩减,所以高等级的3技能让你的恶心能力再上一层楼。

Smite神明攻略时间守护者——柯罗诺斯

  柯罗诺斯恶心人的地方之三:柯罗诺斯一直在不断骚扰,你们好不容易把他定住,对他输出了成吨的伤害,就要把他击杀了,然后他把大招开出来了……看着直接满血而其他三个技能cd又就绪的柯罗诺斯是不是觉得非常恶心呢?

  这个技能从字面上理解和DotA中地穴编织者的大招时光倒流类似,但事实使用上又会有所不同。首先这个技能是有个较长的起手动作的,想要秀操作的同学们一点要注意,不然上去卖萌开大招被对面直接群殴致死那就真不好玩了。其次开出大招之后会变成一个球经过你之前8秒内所走过的轨迹,要经过大约一到两秒的时间才会再度变为柯罗诺斯。

  这个技能除了最基本的躲避对面爆发伤害之外还有不少作用,比如越塔强杀之后用这个技能全身而退,利用刷新cd的特性继续控制或造成伤害,或者利用这个技能变球之后的免控效果躲避诸如阿瑞斯大招那样一些关键控制之类的,这就需要玩家的想象力了。要用好这个技能需要你对你8秒之前的位置了然于心,不然用完之后发现还是在敌方人群中那就尴尬了。

  技能加点:

  技能加点有两种套路

  第一种是偏法师流打法:

  主1副3前期点一点2,有大点大。

  这种打法因为在中期就有了较高等级的3技能,能有很好的控制和骚扰能力,快速清线能力也强,是较推荐的点法。

  另一种是偏普攻流的打法:

  主1副2前期点一点3用来控制,有大点大。

  这种打法有更高的攻速和粘人能力,在中期结合一些增加普攻伤害的装备能创造不少的普攻输出。

  技能使用:

  线上一般都是采取1技能不断清兵和耗血。至于连招,3技能晕住接1的连招一定要熟练,不然晕住了1打空会非常尴尬。然后就是开2看你普攻的命中率了,最后一下可以再一个1收掉。

相关阅读:柯罗诺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