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5月21日封测 smite新增神明大地之神盖布

时间:2014-05-2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D团队竞技游戏《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今日(5月21日)开启国服二测,其丰富的神明设定是其一大卖点。

  硬如磐石的坦克盖布

  首先作为一个坦克型的英雄,视频中的盖布满身石块,粗犷外表展现了他是有多么的无坚不摧,其次他本身的生命和防御成长很高,使他能够出色的胜任团队坦克这一角色。高的坦克型成长再配合他那减少暴击百分之七十五伤害的被动技能使其再后期能够承受集中伤害而不死。而盖布的岩石护盾随着等级的提升和生命的提升会变得更强,前期的盖布坦克能力可能不会表现的那么彻底,但是如果到了《神之浩劫》游戏后期定是他的天下。

5月21日封测 smite新增神明大地之神盖布

5月21日封测 smite新增神明大地之神盖布

  控制战场的主宰盖布

  虽然盖布的攻击成长不高,但是从《神之浩劫》视频中给出盖布的技能看,四个技能中有三个技能拥有控制效果,视频中他的第一个技能是化身成一颗滚动的巨石,移动速度逐渐提高,撞击到第一个敌方神明之后停止并会造成击飞效果。第二个技能是一个团控技能,盖布向前发出一道冲击波使敌方神明被震飞。而他的终极大招更是会眩晕1.8秒之久,接近两秒的时间在团战中足以扭转乾坤。拥有三个控制技能的他注定是团战的关键先生。

5月21日封测 smite新增神明大地之神盖布

  多重位置的百变盖布

  《神之浩劫》盖布可以是团队的坦克,承受巨额伤害而不死,盖布可以是决定团战的关键先生,盖布同样可以胜任团队的突进位置。他的第一个技能把握得当可以将对方保护C位的神明击飞,他的大招为生命百分比伤害使得他可以不需要输出装备就能打出很高的伤害。大招的眩晕时间足够队友跟上完成击杀从使团战变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团战胜算更高。

  可以在团战中贡献巨大的盖布必然会在游戏中备受玩家追捧,而怎么使一个盖布发挥他最大威力就要看个人实力了。《神之浩劫》今日开启国服二次封测,更多新神明、新内容以及新精彩等你体验。
  神之浩劫官网>>>http://sm.qq.com/  更多二测新神明资料>>>

  更多神之浩劫新闻神之浩劫视频神之浩劫攻略尽在17173神之浩劫
  17173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mite17173
  17173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131364680

相关阅读:盖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