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游戏资料 > 正文

神之浩劫二测五大新神明资料

时间:2014-05-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二测五大新神明资料:恰克 雨神、涅墨西斯 复仇女神、墨丘利 众神信使、猢安·巴茨、盖布 大地之神。

盖布(大地之神) 猢安·巴茨 墨丘利(众神信使) 涅墨西斯(复仇女神) 恰克(雨神)

盖布(大地之神)Geb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盖布 大地之神

  神殿:埃及
  类型:近战,魔法
  角色:坦克
  普通攻击:使用拳头殴打敌人

  背景故事:

  你听,那来自深渊的隆隆巨响,仿佛是岩石所发出的咆哮。一位不朽的巨人刚刚从悠长的睡梦中醒来,准备粉碎所有胆敢入侵他领地的敌人。他巨大无比,只能蹒跚而行,但他深谋远虑,坚韧无比;他就是大地之神,盖布。

  当玛特在冥府称量凡人心脏的重量时,盖布就坐在负责审判的众神当中。那些被悔恨和罪恶所累的人,将被盖布带到地壳以下万丈深渊中的冥界,而心中没有这些负担的人,则会受到祝福,升上天空。

  啊,美丽的天空。

  那是盖布唯一渴望得到的东西。在盖布的眼中,湛蓝的天空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曾经,大地与天空是完整的一体,盖布与天空女神努特是一对紧紧相拥的恋人。但拉却认为他们不能在一起,于是派来了风之神,舒,把他们吹开,然后隔在了他们之间。盖布在盛怒之下甚至撕裂了大地,但仍然无济于事,努特已经永远升到天空,令他无法触及。

  无数年过去了,尽管盖布从没有放弃过对天空女神的追求,但他仍然选择了永恒的安宁,以便养育大地上的人类。在坚实的土地上,人们不仅能够获得丰收,更能够建造宏伟的宫殿与金字塔。然而,诸神引发的浩劫打破了他的安宁,他起身加入战斗,目的却无人知晓。他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土地而战,还是为了利用这个机会破除风的阻碍,去和天空女神团聚?不论结果如何,大地,是永远不会消失的。

  技能:

图标

技能说明

坚如磐石(被动)

对盖布的造成的暴击只会产生25%的额外伤害而不是正常的100%

势不可挡

盖布将自身重组成一颗不断向前滚动的巨石,对碾过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他会在撞到第一个敌方神明后停下。在滚动过程中,他的移动速度和碰撞伤害会逐渐提升,3秒后伤害达到最大,造成50%的额外伤害。在到达最大速度后,盖布还会免疫所有控制技能,并对命中的敌方神明造成击退效果。

技能:直线

影响:敌人

伤害类型:魔法

伤害:125/200/275/350/425 (+70% 魔法强度)

减速效果:30%

减速时间:1/1.25/1.5/1.75/2

冷却时间:14/13/12/11/10

魔法消耗:50/55/60/65/70

撼地冲击

盖布施放一道冲击波,撼动前方扇形范围内的大地,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和击飞效果。离盖布越远的敌人受到的伤害越小,边缘的敌人会受到50%的伤害。

技能:扇形范围

影响:敌人

伤害类型:魔法

半径:45

伤害:90/160/230/300/370 (+50% 魔法强度)

冷却时间:15

魔法消耗:60/65/70/75/80

岩石之盾

盖布为目标友军罩上一层护盾。护盾会抵挡所有伤害和击退效果,并在持续时间过后或是被足量伤害击碎后消失。罩上护盾时也净化所有控制效果。

技能:护盾

影响:友军或者自身

护盾生命值:0/50/100/150/200 (+15% 盖布最大生命值)

护盾持续时间:3/3.5/4/4.5/5

冷却时间:18

魔法消耗:60

地动山摇

盖布撕裂身边的大地,对所有敌人造成基于当前生命值的魔法伤害,同时造成眩晕效果。

技能:地面目标

影响:敌人

伤害类型:魔法

范围:30

伤害:目标当前生命值的30/35/40/45/50%

眩晕时间:1/1.2/1.4/1.6/1.8

冷却时间:90

魔法消耗:10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