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英雄 > 正文

来自深渊的恐惧 斯库拉详细出装加点攻略

时间:2014-06-05 00:00 作者:火喵GattoTragic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斯库拉Scylla, 或者称为Skylla,是希腊神话中吞吃水手的女海妖。

  斯库拉(Scylla, 或者称为Skylla,是希腊神话中吞吃水手的女海妖。斯库拉原先是一个水仙女,是海神福耳库斯(Phorcys)的众多子女之一。斯库拉在水边漫步时被一位英俊的渔夫格劳科斯(Glaucus)爱上。然而斯库拉并不喜欢他,并且躲避着他的追求。于是格劳科便向女巫师喀耳刻(Circe)陈述了自己的爱慕并请求帮助。喀耳刻却因为这些爱情故事爱上了这位渔夫。但格劳科没有接受她的爱,因爱成恨的喀耳刻把怨恨都归结到斯库拉身上,并在斯库拉洗澡的水中投下药水,使得她的变成恐怖的六头妖兽模样。

  斯库拉conquest征服模式当中主要担当中单法师,或者偶尔会用来放在solo线让她有更好的发育空间。

  斯库拉是最近非常热门的一个角色。在SMITE中她的形象就像一个小萝莉的样子,但下半身却是长着很多有着蛇颈的狗头。和其他法师相比,斯库拉前期比较弱势,没有很高的伤害,也没有太强的清兵能力。但是但是别看她如此可爱,她拥有恐怖的爆发能力,也是一个拥有非常恐怖的后期能力法师,技能释放距离也很远。因为大招的存在,她的收割能力也非常恐怖。此外她有着法师角色中不多见的带位移的小技能,这个技能位移距离很远,能穿越地形。这使得她非常灵活,难以被击杀。

  技能Abilities:

来自深渊的恐惧 斯库拉详细出装加点攻略

  这个被动技能能让斯库拉后期的法伤变得很高,但是也是因为这个被动满级技能才会有额外效果的缘故,9级前前在没有任何技能满级的时候斯库拉还是比较弱势的。

  小提示:因为这个被动技能的存在,加点有个小技巧:在8级的时候留点,在9级的时候就能点出一个满级的技能和大招了,不然的话只能留到10级才能获得技能的额外效果和20法伤。因为8级如果不留点,一般点出2级1技能,其实帮助并不如提早获得满级2技能大,因此这是个相当值得考虑的方案。

来自深渊的恐惧 斯库拉详细出装加点攻略

  这个是斯库拉唯一拥有的控制技能,这个技能飞行速度中等,伤害也属中等水平。但是优势在于射程非常远,在满级之后还能命中三个目标。

来自深渊的恐惧 斯库拉详细出装加点攻略

  这个技能是你的主力技能,前期主要用这个技能清线和骚扰,一般这个技能释放之后会立即引爆造成伤害,当然偶尔也能用减速和伤害的威慑逼迫对方的走位从而达到和队友gank的配合。在满级之后引爆之后附带的额外减速时间非常实用,而且25%法抗削减配合一些技巧使用能使你的伤害能高不少。

  小提示1:在兵线到达之前先放置一个2技能,由于前排近战兵在进入区域的时候先被减速,能很好地压缩兵线,达到一个技能全打到的效果。

  小提示2:在2技能满级并且出了polynomicon的情况下,先2再1再普攻然后引爆2能造成最大伤害。但是很多情况下并不能完全打出这个伤害。但是尽量要保证1之后2,普攻之后再引爆,这个连招是比较容易做到的,也推荐新上手的朋友使用这种连招。

来自深渊的恐惧 斯库拉详细出装加点攻略

  这个技能给予了斯库拉出色的机动性和侦察能力,被动让斯库拉线上并不怎么缺蓝。隔墙放置可以查看视野,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能立即3+3逃脱困境。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从放置到传送有一点点的延迟,有时候这点延迟很可能就会要了你的命。

来自深渊的恐惧 斯库拉详细出装加点攻略

  斯库拉大招是她的最大亮点,超强力的收割型大招,基础伤害高,法术加成也是恐怖,还是个AOE。在中后期大招戳一下脆皮就能打掉大半管血,而且一旦击杀还可以再继续戳。在团战当中,只要有一个残血目标,连续用大招戳人命中很容易就造成双杀三杀,甚至团灭。

  但是这个技能有个最大的缺点,范围偏小,延迟很大,因此非常容易miss。

  加点方面,2技能是你的主要输出和清兵技能建议主加,3技能属于功能性技能前期只点一点效果已经非常好,1技能可以打先手,伤害也很不错,尽早满级能让这个完成质变,建议副加。

  所以在一般情况下加点建议是主2副1,一点3,有大点大。

  技能使用:

  一般用1寻求机会,一旦命中立即放出2+普攻+引爆2在有一定等级和装备之后能打出非常高的伤害。如果有信心,用闪现或者3技能切入1+2+普攻+2打一套经常能秒掉一些脆皮角色。

  大招更多考验的是瞄准技巧和施放时机,把握得好能很好完成收割清场的任务,五杀不是梦。

相关阅读:斯库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