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暴力萝莉的战斗,斯库拉的战斗理念

时间:2016-10-28 00:00 作者:晴天别说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力萝莉的战斗,斯库拉的战斗理念

  斯库拉是神之浩劫一位让人无法喜爱起来的萝莉神明,这个小萝莉外表看似人畜无害,但是实际上本体是一个强大的海妖,一旦她露出自己的本来面目后那么周围的敌人就将会受到毁灭性的攻击。

  斯库拉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法师,这位法师远程魔法伤害非常强,而且她的技能伤害如果对手没有躲开的话那么绝对是一个糟糕的消息。强大的威力始终伴随着她,不管是对线还是在团战的时候一个优秀的斯库拉一定是对手针对的目标。

  被动技能冰雪聪明,当斯库拉有一个技能满级的时候就会获得额外的效果以及额外的魔法强度加成。这样4个技能都满级后凭空就多出很多的魔法强度,这就是为什么具有强大威力的原因之一。

  1技能恶犬出击,斯库拉会沿着指定的方面释放出两条恶犬,被命中的敌人会受到伤害和定身效果,而且当满级后如果被人也被命中的话同样会受到定身效果。出色的伤害以及控制技能,搭配2技能的话可以造成很高的伤害。

  2技能破碎力场,创造出一个魔法力场,在这个范围内的敌人会受到减速影响,在5秒后力场会爆炸,范围内的敌人会受到相当严重的伤害,提前激活技能可以提前引爆力场。当技能满级后才范围内的敌人也会受到抗性削弱的惩罚,而且被爆炸命中的敌人会额外减速1秒。这套技能连招起手2技能先放好,然后马上接1技能将目标困在力场里面,等定身结束后引爆力场,这样一套技能伤害会让目标瞬间残血,队友在补充伤害直接就是一个人头到手。

  4技能大招:凶相毕露。当玩家用大招消灭一个敌人神明后可以继续释放一次大招,如果还能够击杀的话则还有一次机会。这个大招具有很强的收割能力,大招本身的伤害就非常高,对手的脆皮神明一旦血量降低在一半以下的话他们就将会面对这个残酷的技能攻击。

  小萝莉毕竟是传统意义上的法师,所以塔户提之杖是最核心的装备。这件装备提供的魔法强度非常高,玩家可以将其选择为第一件或者第二件优先出的装备。在搭配被动技能效果更是强上加强。

  大部分法师标准起手装备,可以提供关键的冷却缩减和重要的魔法强度以及法力值回复效果。由于这件装备和上面的塔户提之杖是同一个基础装备升级而来,也是法师标准两件套的出装路线。

  图特之书可以增加神明的最大法力值,而且这本书的被动叠加满了之后可以提供相当多的魔法强度加成。装备本身就有很多,外加上3%的法力值转换,简直就是突破天际的魔法强度加成。

  萝莉有了这样的一身暴力装备加成后,在面对其他敌人的时候几乎就是12技能组合一下就是一个人头,轻松加愉快。


相关阅读:斯库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