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模式 > 正文

征服模式

时间:2013-08-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统MOBA模式,分上路中路下路,沿路有双方的防御塔,两端是基地,先摧毁对方基地的一方胜利。

  SMITE游戏暂时有五种游戏模式,分别是Arena、Conquest、Domination、Assault、JOUST。以下为大家绍的玩法:

  征服模式- Conquest(2-10人)

征服模式


  简述:

  这是一场发生在奥林匹斯山下史诗般的战役!地图分为左、中、右三路,路之间夹带着中立野区。路的两边分别是双方的阵营,每一方的阵营都由防御塔、凤凰以及牛头人守卫着。平均游戏时长为30分钟。

  比赛目标:

  摧毁敌人的防御塔、凤凰以及牛头人。

  击杀中立野区的生物可以获得大量的金钱以及状态加成,尤其是火焰巨人和金色暴怒者。

  相关信息:

  每一方的队伍由1-5人组成,双方人数必须一致。

  游戏结束时获得比赛奖励。

征服模式

征服模式的野区错综复杂视野比较狭小

征服模式

有一股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更多神之浩劫新闻神之浩劫视频神之浩劫攻略尽在17173神之浩劫
  17173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mite17173
  17173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131364680

相关阅读:征服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