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神之浩劫新手必读 征服模式开局方法详解

时间:2016-02-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火巨人的一侧叫做短线,有金鸟的一侧叫做长线。短线长线是根据红蓝塔的距离起的名字。短线solo,长线双人。记住拿双鸟不论红蓝都是在1处,但是拿2,3和5,6的buff红蓝双方是相反的。征服模式开局方法:短线一侧蓝方:一开始中单和solo去拿1的双鸟,打野单独去拿短线的2buff,

  有火巨人的一侧叫做短线,有金鸟的一侧叫做长线。短线长线是根据红蓝塔的距离起的名字。


  短线solo,长线双人。记住拿双鸟不论红蓝都是在1处,但是拿2,3和5,6的buff红蓝双方是相反的。


  征服模式开局方法:


  短线一侧


  蓝方:


  一开始中单和solo去拿1的双鸟,打野单独去拿短线的2buff,中单回中路,solo再和打野拿3buff。紧接着,solo可以和打野一起去清短线,在,3上方的空地放眼,然后打野可以随意发挥。


  红方:


  则是中单和双人的双鸟,然后一样。


  长线侧


  蓝方:


  双路可以视情况拿5的攻击和6的mana buff,目前都是只拿6 buff,5 buff一开始不一定有时间去拿,在6上方的空地放眼。


  红方:


  双路和中单去打4的双鸟,之后一样。


  双鸟那边起手野 不一定是双鸟。也可以MID ADC 起蓝BUFF。辅助单吃双鸟。或三人吃蓝 辅助在跟MID回中清线 然后在拿中鸟。


相关阅读:征服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