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Smite斯巴兰克介绍 斯巴兰克技能出装心得

时间:2013-08-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ite斯巴兰克介绍 斯巴兰克技能出装心得

  Xbalanque.jpg隐藏的美洲虎太阳 斯巴兰克Name----神名: 斯巴兰克 (Xbalanque)

  Title---称号: 隐藏的美洲虎太阳(The Hidden Jaguar Sun)

  Pantheon神系: 玛雅(Mayan)

  Type----类型: 远程(Ranged)物理(Physical)

  Roles---定位: 核心输出(Carry)

  Pros----优点: 单体伤害高(High Single Target Damage)范围伤害中(Medium Area Damage)

  Cons----缺点: 自身防御低(Low Defense)

  属性

  生命值:455(+75)

  法力值:220(+37)

  攻击速度:1(+0.01)

  移动速度:365

  物理强度:37(+2.5)

  物理防御:12(+2.9)

  魔法防御:30(+0.9)

  每5秒恢复生命值:8(+0.68)

  每5秒恢复法力值:4.4(+0.4)

  斯巴兰克技能:

  60px-Icons Xbalanque Passive.png死亡之夜(被动)Dead of Night

  斯巴兰克杀死任何敌方神灵都能永久性地提高他5点物理强度,最多叠加6层。

  60px-Icons Xbalanque A01.png裂影流星锤(1技能)Branching Bola

  斯巴兰克开启这个技能时,他的基础攻击造成10/20/30/40/50额外物理伤害。流星索击中目标后会分裂成2个,对目标身后最远30英尺的敌人造成30%的伤害(不会触发击中效果)。右键点击可以取消。

  消耗:每次射击消耗11/13/15/17/19点法力值

  冷却:0秒

  60px-Icons Xbalanque A02.png剧毒飞镖(2技能)Poison Darts

  斯巴兰克在他前方锥形范围内射出10支毒镖,每支毒镖造成30/50/70/90/110(+40%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一个敌人可以被3支毒镖射中,其余2支造成30%的伤害。被射中的敌人会中毒,每0.5秒受到额外10/15/20/25/30(+20%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并且降低4/8/12/16/20%的移动速度,中毒持续3秒。

  消耗:70/75/80/85/90点法力值

  冷却:18/17/16/15/14秒

  60px-Icons Xbalanque A03.png美洲虎之跃(3技能)Rising Jaguar

  斯巴兰克向前冲刺并跳至空中。在空中时,他向附近所有敌人发射飞镖,对自身30英尺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80/130/180/230/280(+20%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受到斯巴兰克剧毒飞镖响的敌人受到30%的额外伤害。

  消耗:60/70/80/90/100点法力值

  冷却:16秒

  60px-Icons Xbalanque A04.png黑暗极夜(4技能)Darkest of Nights

  斯巴兰克将敌人笼罩在黑暗中,持续3秒。在此期间,斯巴兰克的普通攻击射程提高40英尺和移动速度提高20/30/40/50/60%。黑暗极夜效果结束时正在移动的敌方神灵将被眩晕1.5秒。

  消耗:100点法力值

  冷却:90秒

  斯巴兰克出装:

  治疗药水.png治疗药水极速.png疾速冥想.png冥想死亡之镰.png死亡之镰武士之靴.png武士之靴行刑者.png行刑者吞噬者吞噬者手套.png手套法塔利斯.png法塔利斯死亡使者.png死亡使者

相关阅读:Sm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