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希腊神明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希腊神系 柯罗诺斯

时间:2013-11-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万物存在的长短以时间计量。凡人的寿命有多少年?万神殿是于何年何月完工?宇宙形成于何时?创世之初,也是时间之始。万物年华终逝,唯时光永恒流转。

  背景故事 BACKGROUND

  万物存在的长短以时间计量。凡人的寿命有多少年?万神殿是于何年何月完工?宇宙形成于何时?创世之初,也是时间之始。万物年华终逝,唯时光永恒流转。

  时间守护者柯罗诺斯,沐浴于十二星座的光辉,掌管永恒时钟。他计算着秒针的嘀嗒声,防止任何人扭转时间不断向前的趋势。

  柯罗诺斯不会告诉你永恒时钟是谁上的发条,什么时候上的发条。但可以确定的是,在钟敲第一下时,就是他开始存在的时刻。大海空茫,柯罗诺斯唯一的伴侣就是命运女王阿南克。

  二人合力,将混沌划分为天堂,大地,海洋和天空。 自此,柯罗诺斯成了无穷的守护人。柯罗诺斯宽容耐心,总是不急不缓。他不担心疼痛、战争或是死亡,因为他就是时间的化身,时间会解决一切。因此,他在战场上的出现让人警惕。众神之间的战争意味着毁灭性的结局,而这灾难会威胁到时间的存在。

  也许,所有的神都应该开始算算的永恒时钟走了多少秒,因为时间可能不剩下多少了。

  自此,柯罗诺斯成了无穷的守护人。柯罗诺斯宽容耐心,总是不急不缓。他不担心疼痛、战争或是死亡,因为他就是时间的化身,时间会解决一切。因此,他在战场上的出现让人警惕。众神之间的战争意味着毁灭性的结局,而这灾难会威胁到时间的存在。也许,所有的神都应该开始算算的永恒时钟走了多少秒,因为时间可能不剩下多少了。

SMITE神之浩劫希腊神系 柯罗诺斯技能心得

SMITE神之浩劫希腊神系 柯罗诺斯技能心得

希腊

  时间之神

  柯罗诺斯

  一切纷争都是无谓的,因为时间的巨轮终将碾碎一切……

  法师

  远程/魔法输出

  高机动性/中等团控能力

  属性成长 ATTRIBUTE

  生命值:370(+70)法力值:240(+42)

  普通攻击:35(+1.5)HP5:7(+0.48)

  MP5:4.4(+0.44)物理防御:11(+2.9)

  攻击距离:55 魔法抗性:30(+0)

  攻击速度:1(+0.008)移动速度:355

  伤害输出:☆☆☆

  防御能力:☆☆☆☆

  难度系数:☆☆☆☆☆☆☆☆

  柯罗诺斯从他的时间之杖中射出能量法球攻击敌人。

  攻击序列:无。

相关阅读:SMITE希腊神系,柯罗诺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