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嫦娥出装打法 中国神明嫦娥来袭

时间:2013-11-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嫦娥出装打法教学 中国神明嫦娥来袭

  在中国神话中,嫦娥一直是没什么战斗力的花瓶,经常不是被这个调戏就是被那个调戏,但在神之浩劫中,嫦娥却能和世界各地凶悍神灵并驾齐驱。虽然是一名辅助,但也有着不俗的输出。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嫦娥的出装打法。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嫦娥是一个辅助骚扰型的英雄。出装方面小编推荐前期出门,买个魔鞋加上几瓶蓝就出门吧,保持自己的高骚扰性,记住你有个免费的小伙伴可以帮你来回补给,优先升级的也是鞋子啦,没事技能点对面几下,反正自己有免费的苦力(可怜的小兔子~遇主不娴啊)。辅助的主要装备就是生存和减CD装备,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出一下勇气胸甲,最高+75防御和25%的技能CD,非常好用。

  辅助最怕被一套技能秒掉,所以生存装和减控制时间的装备也是辅助必须要出的,在这里小编向大家推荐几件装备:利维坦之皮——加血加蓝加防御,减少30%的控制时间也是必须要有的!贤者的祝福——加血减少控制时间,特效也非常不错,每45秒吸收一次敌人的单体控制技能,同时也获得2秒的免疫控制效果。

神之浩劫嫦娥出装攻略_http://sm.ahgame.com

  辅助当然也要做的称职啦,孤立宝石就是很不错的选择,技能减速谁也伤不起,尤其对于嫦娥这种技能CD非常快的英雄而言。加的法强和生命值也是妥妥的要赞的!虚空之石也是辅助要出的,当然了也可以选择不出。优势很明显的话减少自身半径55英尺范围内的敌人15点魔法防御也是可有可无的!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嫦娥,出装打法,中国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