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英雄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中国神明女娲技能介绍

时间:2013-12-0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ite神之浩劫中国神明女娲技能介绍

   神名:女娲(Nu Wa)

  称号:天界守护者(Guardian of Heaven)

  神系:中国(Chinese)

  类型:远程(Ranged)魔法(Magical)

  元素晶石 Elemental Crystals

  

  被动 Passive

  女娲使用五色元素晶石的力量,每当她使用技能时,她会在10秒内激活相对应的晶石,给予她额外的buff。当五色晶石都激活时,女娲变身成人首蛇身形态,刷新所有晶石buff的持续时间。

  女娲始终激活木元素晶石,给予她10点额外的HP5。

  大雾迷烟 Fog

  

  1技能 1st Ability

  女娲在她所在的位置利用水分凝聚出半径20英尺的迷雾,她的移动速度降为95%,迷雾持续8秒。她和她的盟友处于迷雾之中将会获得潜行效果。一旦攻击将会打破隐身,处于迷雾范围内的敌人将会被窒息,每秒受到10/20/30/40/50(+10%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

  女娲同时激活水元素晶石的力量,给予她提高10/15/20/25/30%移动速度的buff。

  消耗:7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4秒

  粘土士兵 Clay Soldiers

  

  2技能 2nd Ability

  女娲从地面召唤出1/2/3/4/5个粘土的仆从,持续8秒。这些仆从拥有200(+20%女娲最大生命值)点生命值,粘土仆从会沿着推线的方向攻击附近的敌人与敌方建筑物,仆从每次攻击造成20点伤害。

  女娲同时激活土元素晶石的力量,给予她10/15/20/25/30点物理防御的buff。

  消耗:60/70/80/90/10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8秒

  烈焰冲击 Flame Strike

  

  3技能 3rd Ability

  女娲召唤一道剧烈的火焰陨石对目标区域内的敌人与建筑物造成60/100/140/180/220(+60%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并眩晕其1秒,随后对他们造成点燃效果,每秒造成5/10/15/20/25(+10%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持续2秒。释放火焰陨石的位置离女娲越近伤害越高,近身最高为1.5倍伤害。

  女娲同时激活火元素晶石的力量,给予她普通攻击附带溅射效果的buff,对目标15英尺范围内的其余敌人造成50%普攻伤害。buff适用于攻击物品的效果。

  消耗:70/75/80/85/9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2秒

  补天之柱 Pillars of Heaven

  

  终极技能 Ultimate

  女娲召唤支撑天地的柱子禁锢她的敌人,四个金属柱子制造出一个正方形的电场。对所有通过柱子的敌人造成100/150/200/250/300(+50%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并降低他们35/40/45/50/55%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女娲同时激活金元素晶石的力量,给予她双倍普通攻击伤害的buff。

  消耗:80/90/100/110/12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60秒

 

相关阅读:smite,神之浩劫,中国神明,女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