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见证中国的力量!《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中国篇

时间:2015-01-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靡全球的3D MOBA《神之浩劫》即将于2015年1月9日至1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进行世界总决赛,五大战区共八支参赛队伍即将会师,热血神战一触即发。中国方面,在《神之浩劫》中国区选拔赛的战场上,国内上百支参赛队伍汇集,从9月15日至11月20日持续进行了两个月有余的激烈对抗,最终OMG和DID战队脱颖而出,成功的拿下了SMITE世界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将代表着中国最顶尖的实力,迎战其他四大区的世界电竞强队

  风靡全球的3D MOBA《神之浩劫》即将于2015年1月9日至1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进行世界总决赛,五大战区共八支参赛队伍即将会师,热血神战一触即发。中国方面,在《神之浩劫》中国区选拔赛的战场上,国内上百支参赛队伍汇集,从9月15日至11月20日持续进行了两个月有余的激烈对抗,最终OMG和DID战队脱颖而出,成功的拿下了SMITE世界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将代表着中国最顶尖的实力,迎战其他四大区的世界电竞强队。

见证中国的力量!《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中国篇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倒计时

  中国区选拔赛角逐激烈 热血玩家为荣誉而战

  中国区选拔赛是五大战区中最为激烈的竞技对抗,上百支参赛队伍最终只能有2支战队出线,而这上百支参赛队伍中只有少部分是俱乐部组建的职业战队,绝大多数都是喜爱《神之浩劫》热血竞技对抗才临时组建的队伍,但他们始终对自己的队伍充满了信心。在中国区选拔赛打响之后,前后一共进行了四个阶段的竞技,第一阶段为BO1淘汰赛,第二阶段为积分循环赛,第三阶段16进8、8进4,最后阶段为四支最强战队争夺总决赛门票。

  在选拔赛首日18支队伍进行了竞技对抗,除去表演赛的两支队伍之外,16支队伍分四组进行竞技,每一个小组只出线1支队伍。随后也是连续的高强度对抗,最终上百支参赛队伍仅剩下十六支队伍进行积分循环赛,超高淘汰率之下,也让玩家们领略到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神明对决。有成功晋级的战队玩家表示,“更大的困难还在后面”,有遭到淘汰的玩家认为,“我已经尽全力了,但对手实在太强。”这些来自中国各个城市的《神之浩劫》玩家们在战场上活跃的身影和精彩的表现,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他们,了解了这款独特的3D MOBA游戏。

见证中国的力量!《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中国篇

OMG战队

见证中国的力量!《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中国篇

DID战队

  OMG.A不负众望出线 DID翻盘逆转拿下第二章门票

  在积分循环赛和第三阶段的16进8淘汰赛结束之后,最终只剩下了OMG.A、OMG.B、China.DB、China.RD、WE、DID、Cowb及One Piece八支战队。在这些战队中,自由玩家组建的战队便占了三个席位,职业玩家战队也仅仅才多出两支。在中国区冷门频爆的同时,其他四大战区也是冷门不断,一方面是因为《神之浩劫》是一个新兴强竞技网游,玩家还能在游戏中不断地挖掘战略与战术,另一方面还是因为这款游戏是一个新兴强竞技网游,人气还在不断攀升之中,更多的电竞爱好者仍在源源不断地涌入。

  如果不是一直关注8支战队在竞技战场上的表现,绝大多数人会任务最后的4强会在5支职业战队中产生,实际上DID在16进8时便展露出了惊人的团队战斗能力,以14胜战绩领先所有战队,这支战队强势杀入了4强队伍之中。在最后4强角逐战中,OMG战队先斩DID,再败China.DB,率先拿到第一张世界总决赛门票,期间再与China.DB的第一场战斗中,差点马失前蹄,但他们良好的心态让他们在落后15个人头的局面下也稳住了阵脚,最终绝境翻盘。

  OMG战队在整个选拔赛中表现出了老牌知名俱乐部的实力,出线也只能说是不负众望。但DID的出线却令人震惊,这支仅仅只是因为中国区选拔赛才组建到一起的战队成长速度非常快,同时良好的心态也令人钦佩。在被OMG战队击败进入败者组之后,成功击败了OMG.B战队,并在与China.DB对抗之中先失一分的情况下连胜2局,成功拿到了世界总决赛门票,而China.DB两度隔世界总决赛一步之遥,却两度被拒之门外,也是让无数玩家唏嘘不已。

见证中国的力量!《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中国篇

美女领队虎妞

见证中国的力量!《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中国篇

美女领队小楼

  OMG携手DID将代表国服最强力量决战全球

  相比欧洲赛区、北美赛区、巴西赛区、拉美赛区四大赛区玩家平均两年的《神之浩劫》体验时间来说,中国赛区的各支玩家都非常年轻,但OMG和DID这两支将代表国服最强力量的战队却始终充满信心。他们是在最残酷最激烈的中国区选拔赛中,经历了上百次的艰难征战才最终脱颖而出,他们的总决赛资格是真正的来之不易。

见证中国的力量!《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中国篇

精彩,一触即发!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一场全球的竞技盛会即将到来,中国区将由OMG和DID战队这两支经过两个多月浴血奋战,最终“破茧而出”的精英战队,代表中国前往美国亚特兰大决战全球。2015年1月9日至1月11日,热血与激情迸发,精彩即将呈现!

  神之浩劫官网>>> http://sm.qq.com/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