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信仰大地女神,终极守护者泰拉

时间:2017-01-07 00:00 作者:晴天别说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仰大地女神,终极守护者泰拉

  神之浩劫里跟大地这个因素相关的神明有很多,这不又有了一个来自于罗马的大地女神泰拉。这位泰拉神明是一个守护者,这个守护者走的是增益团队的路线,跟其他的注重控制力度的神明有很大的不同,泰拉定位上是守护者,但是更像一个团队的辅助而已。那么我们就把她当成一个团队的辅助来培养。



  身为一个辅助,那么光环类的装备是收益最大的,其中天医之杖就是一件和泰拉很符合的装备。这件装备会增加队友受到的治疗效果和生命恢复,那么泰拉的技能其中3技能治愈神石和大招祝福都是能够帮助队友回复生命的,那么这件装备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毕达哥拉斯之链,这件装备对于泰拉是一件很不错的装备。首选魔法强度是泰拉需要的主要属性,其次冷却缩减同样是游戏里的核心属性之一,然后光环可以给队友带来一定的魔法吸血,这个对于法师是很重要的提升。



  光环类必备的装备:君王板甲。增加周围队友的物理抗性和生命恢复,这件装备天医之杖放在一起效果更佳。而且这件装备的最重要一点在于属性不错,价格还便宜。



  守心护符和君王板甲一样是必备的光环类装备, 这件装备会给队友增加一定的魔法抗性和法力值回复。跟这件装备搭配良好的目标还是比较少的,但是作为一个辅助坦克,这件装备是很有必要出的。



  最后一件装备:帝王宝甲。光环类装备的尊严,帝王宝甲的光环是对建筑物的削弱或者增强,限制防御塔的速度这个是很奇特的属性。因为敌人防御塔的速度下降了那么己方小兵的阵亡速度也会下降很多,这就给了玩家更多的拆塔机会。而且对手也不会傻呵呵的顶着小兵强行跟玩家硬拼的。


  关于泰拉的辅助装备就到这里了,光环类的装备在神之浩劫里很少见,没有人真正的愿意做配角,但是为了赢配角也就无所谓了。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泰拉,大地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