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齐天大圣猢安巴茨,咆哮猿神复仇记

时间:2017-01-07 00:00 作者:晴天别说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齐天大圣猢安巴茨,咆哮猿神复仇记

  猢安巴茨在游戏里的造型很像一位神话故事里的人物,他就是孙悟空。只不过猢安巴茨更像是一位丛林版的孙悟空。这位来自于玛雅系的神明是一个需要一定基础操作的单位,要根据这个神明的技能来进行伤害最大化的设计。



  猢安巴茨的技能连招是用一下技能补充一下平A,这样的输出方式看似有点墨迹不像法师那样干净利落的瞬间把伤害都爆发出来。所以玩家要在用这个神明的时候要注意这一点,那就是如何把伤害最大化与自身安全相互搭配起来,要么是队友用控制进行搭配,要么就是修改自己的出装思路来增加生存能力,这都是不错的选择。



  被动技能:能量灌注。每次用技能后的三秒内,糊安的下一次普攻都会增加30%的暴击率。所以在出装方面增加暴击率和暴击伤害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尽量让这一次的攻击变成100%暴击达成最大伤害。



  1技能:筋斗空袭,糊安会高高跳起然后对目标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减速和伤害。这个技能是快速靠近目标的一种方式,而且减速后很容易让玩家打出那致命的一下被动普攻。



  2技能:爆裂打击,糊安会对身边的敌人造成相当高的伤害。这个技能最好在1技能减速效果还存在的时候就用,这样2秒内就能够打出相当高的伤害连招了。1技能起手伤害加减速,然后1秒内完成普攻和2技能的释放,第二秒完成2技能的普攻触发。这样的一套组合爆发完美的让糊安打出成吨的输出。



  3技能:神猴猛扑。糊安会令一个猴子跳向空中,在多个敌人之间跳跃,每次都会造成一定的伤害,当猴子靠近关键目标的时候玩家再次激活本技能就会传送到目标身边。本技能既是一个追杀技能也是一个切入技能,传送到目标身边直接平A触发被动后,对手肯定会跑,然后在1技能进行组合连招,完美击杀。



  大招:辟邪结界。糊安会召唤一个图腾,让范围内的敌人受到恐惧效果而离开图腾中心,并且受到持续伤害。这个是当玩家冲进人群的时候用来破坏阵形用的,或者自己被包围的时候一个大招算是救命了。


  糊安这个刺客还是很强的,关键点就在于被动的科学运用。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猢安巴茨,咆哮猿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