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美服 > 正文

『神之浩劫』神之浩劫S3赛季 征服模式 新地图预览

时间:2016-01-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激烈的SWC总决赛之后,新的赛季将在二月中旬发布,官方曝光了新的征服模式地图,从中我们可以看出改动还是蛮大的。开局打法和打野gank都与以往不一样了。移除了攻速buff对ADC还是蛮伤的,buff中移让野区的互动增加,对视野和野区的掌控更为重要。现在暂时还没公布装备和神明的改动

  在激烈的SWC总决赛之后,新的赛季将在二月中旬发布,官方曝光了新的征服模式地图,从中我们可以看出改动还是蛮大的。

  开局打法和打野gank都与以往不一样了。移除了攻速buff对ADC还是蛮伤的,buff中移让野区的互动增加,对视野和野区的掌控更为重要。

  现在暂时还没公布装备和神明的改动,因为新版征服模式各位置和强势神明等资讯还尽请期待之后的报道。


相关阅读:新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