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游戏资料 > 正文

愈高愈给劲 《神之浩劫》360°开战之高空GANK

时间:2016-03-28 00:00 作者:黑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日,《神之浩劫》即将迎来正式不限号的开启!作为一款3D动作英雄对战网游,《神之浩劫》呈现立体式“纵横天地360°开战”体验,首创“高空GANK”将英雄对战从地面竞技,延伸到空际大战层次。急速升空,以雷霆万钧之势从天而降,一秒支援,超强视觉冲击力,超震撼给劲的诸神之战就在《神

4月1日,《神之浩劫》即将迎来正式不限号的开启!作为一款3D动作英雄对战网游,《神之浩劫》呈现立体式“纵横天地360°开战”体验,首创“高空GANK”将英雄对战从地面竞技,延伸到空际大战层次。急速升空,以雷霆万钧之势从天而降,一秒支援,超强视觉冲击力,超震撼给劲的诸神之战就在《神之浩劫》!

愈高愈给劲 《神之浩劫》360°开战之高空GANK

4月1日不限号开启

4月1日不限号 纵横天地360°开战

最恢宏浩大3D竞技战场,最具个性史诗神明英雄,最酣畅淋漓诸神对决,《神之浩劫》4月1日正式不限号!纵横天地360°开战,《神之浩劫》不限号KV全面曝光,刀光箭影、魔法诅咒、天地自然之力,同一个战场不一样的神之力碰撞。更有地面疾行、弹跳射击、高空突袭,同一个战场上演着不一样的竞技较量!

愈高愈给劲 《神之浩劫》360°开战之高空GANK

高空GANK穿墙攻击

“愈高愈给劲”空战来袭 纵览全局一秒支援

化龙腾空、天外飞箭、空中漫步、神兵天降……《神之浩劫》将战斗和3D融合贯彻,独创“高空GANK”空战模式,重制3D MOBA规则,实现真正360°立体战斗!诸多神明可以凭借独特“高空GANK”技能,进行腾空悬浮、飞行移动等复杂动作。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凭借“高空GANK”技能能够获得更多视野,寻觅更多**!在战斗中,“高空GANK”能带来最震撼的视觉效果,牛到上天,更能以雷霆万钧之势切入战场,一秒支援吓死宝宝,给敌人造成身心“双重”伤害,“愈高愈给劲”!

愈高愈给劲 《神之浩劫》360°开战之高空GANK

不是谁都可以从天而降雷霆万钧

从天而降雷霆万钧 “不是谁都可以”

在《神之浩劫》中,不是所有神明都拥有“高空GANK”技能,而“高空GANK”每一个都被赋予了截然不同的战斗风格。三太子哪吒,强制浮空对手,结合独特QTE操作,连击暴击4秒强控!齐天大圣孙悟空,分身幻化,本体腾云驾雾快速回血。罗摩,腾空射击,天外飞箭取敌首级。塔纳托斯,灵魂出窍空遁千里,奇袭斩杀!雷神托尔,原地蓄力,电光闪动一跃而起,雷霆万钧从天而降!除此之外,还有龙王**、女娲、阿波罗等拥有高空GANK技能,漫天神明,靡战空际!

4月1日不限号开放新地图、新神明 狂送百万Q币豪礼

《神之浩劫》不限号版本中将上线备受期待的全新中国风决斗地图以及全新希腊神明“众神导师”凯戎。同时新版本还将新增魅惑魔女、欲望魔女两款塞尔凯特神明皮肤和新赛季奖励皮肤狂野猎人-乌勒尔,以及推出每日任务系统,对游戏UI、场景布局进行优化变更等。

此外,助力《神之浩劫》不限号的开启,游戏还将重磅推出三重豪礼,即注册100%获得200Q币礼包、百万Q币升级立享以及新手任务必得永久皮肤,助力玩家一战成神,carry全场。

《神之浩劫》4月1日正式不限号,360°立体式战斗,高空GANK、穿墙攻击,360°全方位一秒支援,愈高愈给劲!

神之浩劫官网 >>> 点击进入

关于神之浩劫

纵横天地360°开战!3D动作英雄对战网游《神之浩劫》创新神明设计,在操作上结合了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加以无锁定攻击玩法释放操作自由度,更有高空GANK、穿墙攻击等空间战斗玩法。除传统三路推塔征服模式外,更有5V5竞技场、3v3突袭等模式,满足不同体验需求。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