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中国风决斗新地图圆儿时大闹天宫之梦

时间:2016-03-28 00:00 作者:黑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雷鸣电闪云雨未歇,诸神在天宫中集结!4月1日,《神之浩劫》正式不限号在即,新版本已于3月24日抢先上线。在此前游戏内容基础上,不限号版本增加了中国风决斗模式新地图,诸神大战燃至东土天宫。更有玩家自制中国风歌曲《神劫天宫》助阵发布,以及七位知名主播也将在25日至27日间,轮班直播中

雷鸣电闪**未歇,诸神在天宫中集结!4月1日,《神之浩劫》正式不限号在即,新版本已于3月24日抢先上线。在此前游戏内容基础上,不限号版本增加了中国风决斗模式新地图,诸神大战燃至**天宫。更有玩家自制中国风歌曲《神劫天宫》助阵发布,以及七位知名主播也将在25日至27日间,轮班直播中国风地图,上演天界、地界纵横之战!

中国风决斗新地图宣传视频(地址:点击观赏)

4月1日不限号开启 新增中国风决斗模式地图

纵横天地360°开战,《神之浩劫》即将于4月1日迎来不限号测试。新版本将在原有版本内容基础上,添加更多新内容,呈现更精彩的诸神对决体验。

《神之浩劫》中国风决斗新地图圆儿时大闹天宫之梦

中国风决斗地图

其中万众期待的中国风地图终于登场,这是一张全新的决斗模式地图,地界花果山VS天界天宫。不一样的地图布局和美术主题,以及泰坦、防御塔、凤凰、小兵、野怪、BOSS全新造型,石狮、四象、神兵天将、巨力牛魔王等均在这张全新地图中得以一一呈现。

《神之浩劫》中国风决斗新地图圆儿时大闹天宫之梦

中国风野怪

《神之浩劫》中国风决斗新地图圆儿时大闹天宫之梦

中国风野怪

美开发商致敬中国神话 圆你儿时大闹天宫之梦

众所周知,《神之浩劫》的游戏开发商是美国知名独立游戏开发商HI-REZ,《神之浩劫》是其最为核心的推广产品,目前已快速的受到了欧美玩家与竞技战队的喜爱,成为除了DOTA2、《英雄联盟》之外第三款过百万用户的MOBA游戏。同时这款游戏在国内也已形成高度期待,国内各大知名俱乐部纷纷成立SMITE分队,抢占这片电竞新热土。

《神之浩劫》中国风决斗新地图圆儿时大闹天宫之梦

天宫的决斗

而正是这样一款全球发行并且风靡欧美的游戏,开发商为4月1日的国服不限号测试准备了一份“礼物”,就是中国风新地图!孙悟空大闹天宫是几代人魂牵梦萦的传说,《神之浩劫》首张中国风地图,甚至可以说是MOBA类游戏里首张中国风地图,正是重现了这一经典神话故事的场景,有水帘洞、花果山,还有那琼楼玉宇、金碧辉煌的天宫,也算是圆了中国玩家儿时大闹天宫之梦。

《神之浩劫》中国风决斗新地图圆儿时大闹天宫之梦

中国风决斗地图

玩家自制中国风歌曲发布 名主播鏖战九重天宫

喜迎《神之浩劫》中国风地图正式“加盟”,有才玩家制作了中国风歌曲《神劫天宫》。

插入:中国风歌曲《神劫天宫》视频(地址:http://v.qq.com/page/p/7/f/p0190rk5d7f.html)

歌曲歌词意境大致分为两个篇章,从相对舒缓但颇有风雨欲来的“序章”诸神集结,到金戈铁马、全面开战的“正片”诸神决战天宫世界,纵横天地的大闹天宫惊天大战跃然脑海之中。

《神之浩劫》中国风决斗新地图圆儿时大闹天宫之梦

中国风决斗地图

在《神之浩劫》九重天宫决斗之战来临,25日至27日,怪咖、隔壁老王、东少D陈子豪、秀逗、梧桐、飞段、我在大别山下等多位知名主播也将各自鏖战九重天宫,并在龙珠直播平台上进行全程直播,将“大闹天宫”全过程分享给玩家,与玩家一起品味中国风地图特殊魅力。

《神之浩劫》中国风决斗新地图圆儿时大闹天宫之梦

中国风决斗地图

齐贺不限号庆典 游戏狂送百万Q币豪礼

《神之浩劫》不限号版本中除了上线全新中国风决斗地图之外,还带来了全新希腊神明“众神导师”凯戎,以及新增魅惑魔女、欲望魔女两款塞尔凯特神明皮肤和新赛季奖励皮肤荒野猎人-乌勒尔。此外游戏还新增任务系统“每周任务”,对游戏UI、场景布局均进行了优化变更等。

助力《神之浩劫》不限号的开启,游戏还将重磅推出三重豪礼,即注册100%获得200Q币礼包、百万Q币升级立享以及新手任务必得永久皮肤,助力玩家一战成神,carry全场。

纵横天地任我行,全面开战斗志凝!《神之浩劫》不限号将于4月1日开启,开放中国风决斗地图,圆你儿时大闹天宫之梦。更有玩家自制中国风歌曲紧随其后发布,以及七位主播直播分享天宫世界酣畅淋漓竞技对战!

神之浩劫官网 >>>点击进入

关于神之浩劫

纵横天地360°开战!3D动作英雄对战网游《神之浩劫》创新神明设计,在操作上结合了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加以无锁定攻击玩法释放操作自由度,更有高空gank、穿墙攻击等空间战斗玩法。除传统三路推塔征服模式外,更有5V5竞技场、3v3突袭等模式,满足不同体验需求。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