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新英雄:埃及石头人超强控场

时间:2014-01-17 00:00 作者:獦獦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近日发布了一位新英雄:大地之神盖布。盖布取材自古埃及的大地之神,在打法上类似LOL的石头人墨菲特,有着非常不错的控制和保命技能,同时大招的百分比魔法伤害也可以作为输出手段。这位英雄可以作为辅助出场,帮助队友控制局面。

  技能介绍

  坚如磐石(被动):

  任何暴击伤害对盖布只有25%的效果。

神之浩劫,石头人最新图片
更新后的《神之浩劫》会留下脚印

  滚滚落石:

  盖布化身为一块巨石向前滚动,增加自身移动速度,对沿途敌人造成30%的减速效果,持续1/1.25/1.5/1.75/2秒。撞击到敌方英雄后则停止滚动并将其击退,造成125/200/275/350/425 +70%法强的魔法伤害。滚动时间越长伤害越高,初始为50%伤害,3秒后造成100%伤害。当盖布到达最高速度的时候,免疫控制技能。

  冷却时间:10秒

  法力消耗:50,55,60,65,70

神之浩劫,石头人最新图片
石头滚起来

  震旦冲击波:

  盖布发出一个冲击波,对前方扇形敌人在成减速效果并击飞,造成90/160/230/300/370 +50%法强的魔法伤害。离盖布越远的敌人受到的伤害越低,最远的敌人只承受50%的伤害。

  冷却时间:15秒

  法力消耗:60,65,70,75,80

神之浩劫,石头人最新图片
击飞

  石肤护体:

  盖布以自身或者队友为中心,释放一圈护盾,持续4/4.5/5/5.5/6秒。护盾可以抵挡0/100/200/300/400 + 20%盖布生命最大值的伤害,并且能免疫击退效果。释放护盾后可以解除之前受到的控制效果。

  冷却时间:18秒

  法力消耗:60

神之浩劫,石头人最新图片
护盾免控

  大地裂变(大招):

  盖布震击地面,对周围敌人造成当前生命值30/35/40/45/50%的魔法伤害,并造成晕眩持续1/1.2/1.4/1.6/1.8秒。

  冷却时间:90秒

  法力消耗:100

神之浩劫,石头人最新图片
全部击飞

相关阅读:smite,神之浩劫,埃及石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