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神之浩劫』急速猥琐瞬杀 洛基新手出装攻略

时间:2016-01-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当人头帝么?想一出手就有收获么?想猥琐起来也能震慑全场么?那就快来看看这篇洛基的收割攻略吧!洛基:攻略就是4个字:耐心猥琐,队友打队友的团,我收我的人头,我追求KDA,314平砍,配合闪现什么的,比如踩陷阱或者被neith定住了,2技能放自己面前,大招一定要舍得逃跑。有多个目标

  想当人头帝么?想一出手就有收获么?想猥琐起来也能震慑全场么?那就快来看看这篇洛基的收割攻略吧!

  洛基:

  攻略就是4个字:耐心&猥琐,队友打队友的团,我收我的人头,我追求KDA,314平砍,配合闪现什么的,比如踩陷阱或者被neith定住了,2技能放自己面前,大招一定要舍得逃跑。

  有多个目标时大招也不是随机的,打的是谁,技能效果显示就在谁的头上,和蜘蛛的上身那个一样,对方头上会有个技能标识。如果是默认的简易显示,那么谁的身体亮起来就是瞄准的是谁。如果你遇过插错菊花的情况,那是延迟造成的,对方的基友顶替了技能的最中心位置,所以造成你插错了菊花!

  3技的缺点是隐身时使用也会被听到。虽然被动的普攻连招伤害是低,但是同时速度也快,速度高代表爆发高,激发暴击的机率更高。洛基一般13,然后大招插中,再普一下普攻把1和3的效果打出,再补几下普攻就行了,后期有了暴击一般是两至三下把满血的脆皮收掉,OP是可以直接一下(1+3后普攻,而不是大招)。大招的作用在于瞬间切入(或偷袭)别人的后排以及造成眩晕变成背刺,也就是保证下一次攻击是+20%,如果附加着1和3,那么就非常大的伤害,何后脆皮都经受不住这样的攻击(想想看,突然被别人很大力地捅了一下菊花那是什么感觉,小受们是经不住的)!

  改版的洛基不再需要堆攻速,要把物理攻击数值堆高,保证一两下攻击能秒杀对方,也就是134再补一下普攻,必须让对方空血或是死亡。秦剑没必要了,那个是要远程AD杀血装T用的,主要是秦剑加的物攻不高,加攻速对洛基来说用处不大了,因为天身攻速快。

  还有就是有人习惯是143,也就是隐身后大招偷袭,然后大招后3+普攻(这个combo很常见),在使用3时就能打出普攻,不过这点需要延迟低,不然对方晕眩结束很容易造成落空。

  还有就是主动道具可以出飞鞋,飞鞋+跳就是典型的杀完人就跑,拳头对洛基的作用相对较少,洛基爆发来了就是一两下的事,杀完人还能跑的掉的洛基才是好洛基。而且在别人后排待的越久越危险。

  还有就是因为分身可以被攻击,并且带有碰撞体积,除了清兵和越塔杀人用外,偶尔会有一些神奇的功用,当一个人跑直线时可以考虑用这个阻挡下,虽然没冰墙这些有那么强的效果,但是偶尔会有各种惊喜。举个例子,我曾经在追索贝克时把它刚好放到索贝克面前,目前是为了档对方一步,然后可以多一次普攻的机会,但是意外地他想用冲刺逃跑但戳中了分身,然后给我收掉了他。还有在逃跑时转身放一个分身可以帮你抵挡伤害,例如远程普攻或一些技能伤害等。

  位置:打野(中单)

  加点:主2副3

  连招:143

  普通出装:(适当增加普攻)

  推荐主动:疾跑,金身,众神之拳

  技能对策:听到声音,到塔内,有范围攻击在自己脚下放攻击,或者出净化珠。

  被动技能:洛基从敌人身后进攻将会提高20%的伤害效果。

  洛基的普通攻击会使用一套挥动5次的连招,5次连招依次造成1/0.5/0.5/0.5/1.5倍普通攻击伤害。

  总的来说,玩洛基需要见机行事,只要把握上的时机,洛基可以坐收渔翁之利。你很少会看到洛基一个人往前顶,傻瓜才会那么干。


相关阅读:洛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