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神明攻略 狩猎女神——阿尔忒弥斯

时间:2016-01-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尔忒弥斯Artemis是希腊神话中的月神、狩猎女神。作为月神,她的晚妆是新月冠,白色长衣,手持火炬。打猎时,身上挂着银弓,驾一辆由红雌鹿拉动的金车,一群猎狗呼啸开路。她最喜欢猎捕牝鹿。降生时的苦难经历影响了她的性格。在三岁时,父亲宙斯要送她礼物,阿尔忒弥斯选择了永远的贞洁、箭囊以及远离人间的山林等

  阿尔忒弥斯Artemis是希腊神话中的月神、狩猎女神。作为月神,她的晚妆是新月冠,白色长衣,手持火炬。打猎时,身上挂着银弓,驾一辆由红雌鹿拉动的金车,一群猎狗呼啸开路。她最喜欢猎捕牝鹿。降生时的苦难经历影响了她的性格。在三岁时,父亲宙斯要送她礼物,阿尔忒弥斯选择了永远的贞洁、箭囊以及远离人间的山林等。

  阿尔忒弥斯在游戏中就像神话传说当中是个射手,主要担任队伍核心。在对线期一般和辅助走一路,在辅助的保护下得到发育,承担起中后期主要输出任务。

  阿尔忒弥斯(可以简称为Art)是一个后期输出能力非常强力的角色,本身自己大招和陷阱的恐怖控制能力也能使人畏惧三分,而且在线上的压制能力比起大部分角色也要更强。作为代价,她是一个完全没有任何位移能力的adc,因而是一个比较难使用,需要很注重自己走位的角色。

  优势:前期压制力较好,后期输出高,大招自保团控扰乱能力非常恶心

  劣势:没有位移技能,被持续黏上而你不能快速解决对手会陷入不利,同时也比较吃发育

  技能Abilities:

  百步穿杨 Still Target

  被动 阿尔忒弥斯的普通攻击在命中敌人后会在短时间内增加自己的暴击几率。

  每层暴击几率:5%

  持续时间:4秒

  最大层数:3

  阿尔忒弥斯的被动满层之后提供15%的暴击几率,暴击能让她经常在前中期双方adc都没有暴击装备的时候打出你意想不到的高伤害。在后期高攻速的时候被动非常容易叠满和维持,15%的暴击收益非常之高。是最简单有效的adc被动之一。

  缠绕陷阱 Transgressors Fate

  1技能 阿尔忒弥斯布置一个陷阱。当敌方神明靠近陷阱时,陷阱将被激活,对该神明造成定身和残废效果,阻止该神明使用位移技能,同时在3秒里持续造成伤害。

  每跳伤害:25/40/55/70/85 (+30% 物理强度)

  缠绕时长:2秒

  最大陷阱数:3

  冷却时间:18/16/14/12/10秒

  法力消耗:60/65/70/75/80

  这是一个敌我双方都可见的陷阱类技能,但是陷阱放在地上之后会对方看上去有一定的类似变色龙的变色效果,会变成地形相近的颜色,对方有时候会难以分辨出来。在陷阱命中之后会附带一个持续伤害,一个定身与一个禁止使用位移的效果,需要注意的一个细节是即使你净化或免疫掉后两个控制效果,持续伤害效果还是会依旧纯在的。

  这个陷阱基本有两种使用方式,即放即用和预先施放两种。

  预先施放对技巧的需求不高,更多是靠经验。一般用在关键的野区出口的拐角处用于阻击在对方游走gank的角色,有或者预先放在兵线的侧面,对方塔前自己的射程内一些较为敏感的位置逼迫对方走位。在作战当中和对方近战角色绕着自己的陷阱跑也是很好的一种策略,对方会怯于踏上陷阱,对于你的风筝和摆脱非常有利。

  至于即放即用是需要掌握的进阶技巧,因为这个陷阱有虽然一个中距离的施放距离,但是在放下陷阱后到能激活状态之间会有一段延迟,因此空放陷阱需要有一定的预判技巧,但是后手陷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主意。我方辅助给出一个硬控之后,如果你的距离足够近,立即在脚底放一个陷阱,2秒的长时间控制效果加上你的高额伤害能让对手痛不欲生。在逃生路上路过拐角处低头放下继续往前走,很多时候也能救你一命。

  复仇射击 Vengeful Assault

  2技能 阿尔忒弥斯激活她的猎弓,极大地提升自己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攻击速度:35/45/55/65/75%

  移动速度:20%

  持续时间:3/3.5/4/4.5/5秒

  冷却时间:18/17/16/15/14秒

  法力消耗:70/75/80/85/90

  2技能是阿尔忒弥斯后期成吨伤害的主要来源。后期5秒的75%攻速加成之内足够让你在短时间内放倒好几个对手。在逃命和追杀的时候,移动速度加成也相当实用。在前期这个技能效果一般,持续时间较短而魔法消耗偏高,如果没有把握击杀对手或者获得较大优势,一般不建议使用。

  挫志箭雨 Suppress the Insolent

  3技能 阿尔忒弥斯对目标区域射出一阵箭雨,压制区域内的所有敌人。被箭雨击中的敌人会受到伤害和减速效果。

  伤害:80/130/180/230/280 (+40% 物理强度)

  减速幅度:25%

  减速时长:2秒

  冷却时间:10秒

  法力消耗:70/75/80/85/90

  这个技能因为是圆形技能的缘故,因此技能能影响到范围较远,因此poke能力相对较好。本身基础伤害不低,10秒cd也很短,因此只要有足够的蓝量,很容易就能把对方射得痛不欲生。这个技能还附带有2秒25%的减速效果,能让你很方便地追杀和保证你对射时候的命中率。

  卡吕冬野猪 Calydonian Boar

  4技能 阿尔忒弥斯召唤出强大的卡吕冬野猪,野猪会冲向最近的地方神明,造成伤害和眩晕效果。随后野猪会继续冲向范围内的其他神明,造成同样的伤害和眩晕效果。此外,阿尔忒弥斯还会在3秒内免疫所有控制效果。

  伤害:150/225/300/375/450 (+100% 物理强度)

  晕眩:1.1/1.2/1.3/1.4/1.5秒

  野猪存在时间:6秒

  冷却时间:90秒

  法力消耗:80/90/100/110/120

  阿尔忒弥斯的大招是最恶心的大招之一。带着宠物阿尔忒弥斯的猪是游戏中最强力的角色之一。猪本身伤害能力不错,控制效果也非常好。

  前期在阿尔忒弥斯有大招的时候打野上双人线抓她一定要相当谨慎,因为一旦她把大招开出来,你和你的队友就会脱节,而且免控效果给予了阿尔忒弥斯超强的反杀能力。打野选手一不留神就很可能就会被招出野猪的阿尔忒弥斯反杀。在阿尔忒弥斯开团战的时候一只在人群当中乱撞的野猪也能让人非常恶心。

  小提示:因为这个技能的野猪从召唤出来到撞中第一个对手之间是有不小的延迟的,因此一定要注意提前量,尤其在追击的时候。

  小提示2:野猪本身是有血量能被伤害到的,因此有可能会死于各种不明aoe使你的大招效果直线下降,也能这点是需要注意的。当然在和对放adc单挑对射的时候也能利用这一点在大招之后利用猪来帮你挡子弹。

  加点,对线技巧与技能使用:

  加点建议主3副2,二级之后点一点1,5级时候出一点大,剩下的1和大招看情况补。

  这是较为主流的加点方式,采取这种加点方式的阿尔忒弥斯在前期能通过3有很好的线上压制性,在中期速满2技能能让她在有一定装备之后在团战中打出很高的伤害。1技能因为等级不影响定身的持续时间,而且升级伤害的增加并不明显,因此更多作为一个功能性技能,点一点就足够。

  在对线期应该用3技能多多消耗,能同时命中对手和远程小兵是最好的,然后普攻不断清兵,以此压制对手补兵。在有大招之后可以试图配合队友击杀一波。

  阿尔忒弥斯的技能使用并不复杂,但是有一个技巧是必须需要多多练习的,就是自己大招控制之后接陷阱。开大招在猪撞中之后,你可以可以一边接近对手一边插入一到两个普攻(视乎你的攻速),之后在对手身下放一个陷阱,这样在对方醒来之后立即又会被陷阱缠绕,加上自己的免控效果,这样一套连招能为你赢取3秒多的输出黄金时间,很容易就能把一个对手强行击杀。

相关阅读:阿尔忒弥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