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SMITE封测版本优化前瞻 全新界面曝光

时间:2014-02-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SMITE封测版本优化前瞻 全新界面曝光

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神之浩劫》(SMITE)国服封测将于2月25日正式启动,本次封测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版本的游戏内容,同时也对UI界面进行了优化调整。UI界面是游戏向玩家展示重要信息的“窗口”,因此界面的布局十分重要,既要全面,又要简洁,更要人性化,让玩家能更直观地得到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方便玩家进行各方面的操作。《神之浩劫》(SMITE)国服封测版本对UI界面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优化,随着测试开启进入倒计时,部分全新UI界面截图抢先曝光,先睹为快吧!

 

全新模式选择界面

主界面聊天框

HOME主页面新增聊天框显示

游戏大厅是玩家进入游戏时能看到的玩家界面,在HOME主页面玩家可以新皮肤、新语音包及好友在线列表,在《神之浩劫》(SMITE)封测版本中,HOME主页面还增加了聊天框,方便好友互动交流。在通过“PLAY”UI进入页面后,有人机比赛、匹配比赛、自定义比赛供玩家选择,不同的比赛下玩家进入的战场地图也有所区别,不同模式的比赛规则也大不相同,能让玩家感受到多样的竞技魅力。

GODS神明页面大师标示

邀请好友更为方便

 

GODS神明页面大师标示调整

《神之浩劫》(SMITE)拥有庞大的神明阵容,为了方便玩家能更清晰地了解神明,游戏将所有神明放置到同一个界面,已拥有、免费体验、加锁的神明均在其中,点击不同神明将会出现该神明的综合信息,包括3D外观及皮肤展示、类型、职责、属性、成长和技能、使用历史、推荐装备、神明历史、熟练度等。在《神之浩劫》(SMITE)封测版本中,神明达到“大师级”熟练度的标示也调整到了更显眼的地方。

PROFILE档案和CUIDS指南

在《神之浩劫》(SMITE)中玩家的个人数据、比赛历史数据,自己战队和好友邀请状况都可以通过档案页面进行查看,在档案页面分类列表下,可以查看到众多数据,能让玩家更方便地查询到自己想要了解的信息。游戏中众多的神明每一个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专属技能,因此玩法上也有所区别,CUIDS指南页面为玩家提供了神明使用教程及相关指南文件,在这个界面内玩家可以自由调整神明装备和技能加点,实现神明模拟器的作用。

比赛大厅神明队伍选择界面

当玩家在《神之浩劫》(SMITE)中选择比赛模式之后将会排队进入比赛,同意比赛邀请后,将移动到比赛大厅,在大厅内玩家可以选择神明,在神明选择中会列出双方选择的神明。在选择神明时,玩家点击展开神明会显示神明的全列表,同队伍已选择神明会被划上红线进行区别。另外为了方便新手玩家,在选择大厅还可以勾选自动升级技能/购买装备按钮,勾选后系统会自动帮助玩家升级神明技能及购买装备。

 

激战(竞技场)模式战斗截图

 

战场UI布局方便“排兵布阵”

战场上的UI布局直接关系到玩家的战场操作和策略调整,《神之浩劫》(SMITE)在战场上的UI能让玩家直观地了解到自身神明属性、技能、包裹道具、双方的神明、对阵信息、战场全景微显示(小地图)等。战场上的UI布局主要分布在游戏界面的四周,中心区域大幅度留白,方便玩家观察战场、采取行动,其中我方神明列表可看到队友生命值、法力值、神明等级、神明大招是否可用的指示蓝灯等,方便玩家及时支援队友、配合作战。

 

激战(竞技场)模式战斗截图

 

  《神之浩劫》(SMITE)即将于2月25日启动封测,UI界面进行了更人性化的优化调整,玩家将能更为方便、易用地体验游戏。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SMITE封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