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美服官方TOP5#109 嫦娥美人计引君入瓮

时间:2016-02-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有神队友……孤军深入又何妨?第四个镜头:孤军深入的嫦娥在敌方的蓝buff处被抓,几番纠缠,敌方铺天盖地的技能直往嫦娥脸上招呼……但是嫦娥左闪又躲,闪转腾挪,丝血开启逃命之旅……一路神队友,盖布门神各种护航……最终美人计成功诱敌深入,反手大招,配合队友团灭对手!那么,问题来了:浩

  我有神队友……孤军深入又何妨?第四个镜头:孤军深入的嫦娥在敌方的蓝buff处被抓,几番纠缠,敌方铺天盖地的技能直往嫦娥脸上招呼……但是嫦娥左闪又躲,闪转腾挪,丝血开启逃命之旅……一路神队友,盖布门神各种护航……最终美人计成功诱敌深入,反手大招,配合队友团灭对手!

 

  那么,问题来了:浩劫队友哪家强?(别问我,我也不造……关键不浪,浪浪……

相关阅读:嫦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