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排位兵法壹——兵行险招出奇制胜美神篇

时间:2016-03-0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排位如战场,那么就需要战术,今天我们要讲的是,如何在对面针对ban人的情况下选择一个冷门的神明,出奇制胜。我所谓的这些冷门,当然是作为翻盘点的存在的,而不是单纯的因为弱势而冷门的神明。在排位赛中,不是每个玩家的英雄池都非常深的,所以一旦遇到对面针对性的ban人,可能发现自己最擅长

  排位如战场,那么就需要战术,今天我们要讲的是,如何在对面针对ban人的情况下选择一个冷门的神明,出奇制胜。我所谓的这些冷门,当然是作为翻盘点的存在的,而不是单纯的因为弱势而冷门的神明。在排位赛中,不是每个玩家的英雄池都非常深的,所以一旦遇到对面针对性的ban人,可能发现自己最擅长的位置居然没有可以选的擅长的神明,而排位赛一旦选不到自己拿手的一般都很虚,那么今天我们就是要教大家使用一些冷门但是后期很强的翻盘神器,一来是扩充大家的英雄池,二来也是作为一个备选之路。

今天来介绍我方上将:

美神

  美神作为一个灰常冷门的神明经常坐冷板凳,但是今天我做这篇攻略是希望大家能够在适当时机使用达到出奇制胜的局面。

 

  推荐分路:SOLO

 

  Solo位首先是能拿到蓝buff这对美神前期来说至关重要,其次也能给美神提供一个前期发育的好时机。

 

  推荐装备:

出门装

6神装

这套装备的优点在于,让美神能够有肉,有足够的蓝和满减CD以及不俗的输出能力,属于非常平衡的出装。如果想打的更暴力的话可以将空灵杖换成

隔离宝石或者

摄魂秘典主动装备

神威冲锋:不仅能为团队加速更主要是能够提高美神的奶量

  净化:美神作为一个没有位移的神明非常容易被集火秒杀,净化不仅能及时解控,让CD缩减3s的附带效果也让死血的美神能立马刷新好3技能回血逆转局面

 

  推荐打法:

 

  前期稳定刷钱,尽快做出蓝鞋,蓝书,蓝甲三件套

 

  美神前期是非常缺蓝的神明,而3技能自带的高回血能力使美神不需要血药,不推荐蓝书小件和出门装直接出门,那样一旦蓝buff被反美神前期会非常难受,还是优先第一波回家做蓝书的,尽快叠起蓝书对美神的回复能力和输出能力都是质的飞跃。拥有3级3技能的美神一个3是能清掉后排3个远程兵的,所以美神的清线技巧为:3一条兵然后2技能炸前排的近程兵即可。

 

  在对线过程中尽量不要与对方SOLO对打,前期是发育期,发育起来的美神非常强。

 

  中期不要单线,边发育边打支援

拥有蓝色三件套的美神基本已初步成型,接下来需要的就是稳扎稳打,选择是出肉还是补出法穿神器,占星

,可以打一些小规模团战,而且这时的美神不容易被秒死了,美神因为是缺乏位移的神明,所以使用她的时候走位需要非常谨慎和小心,需要注意的是,美神的3技能有施法延迟,所以在对对方神明释放时需要多加练习和预判才能保持高命中率,3技能作为美神的核心技能一点要丢的准和丢的对。

  后期游走于敌我之间,支援输出2不误

 

  美神后期装备成型后的输出和奶量非常强大,这也是其作为翻盘点的存在的原因所在,打团不要急于站在前排输出,更多的是保护我方的最强输出点或者是输出型刺客,活下来才是胜利,美神的单体奶血往往能讲一个残血的脆皮奶活,虽然自身的输出不俗但是还是要以保护队友为主,不要忽视的是在1技能牵引下使用2技能,被牵引的队友周围也会产生2技能的爆炸效果,而后期的2技能是一个输出非常高的技能,所以当牵引的队友进入人堆时,使用2技能也能打出成吨输出,只要能保护住友方的1,2个主要输出,基本就已经奠定了胜局。

 

  推荐搭配神明:

 

:经典的搭配组合,让爆炸输出的迦梨拥有2条命甚至更多

:让后期的切人机器不仅肉而且打不死!

:配合蜘蛛优秀的追杀能力,能让控制一波接一波

:配合大嘴越塔强杀易如反掌

  最后要说的是,美神冷门有其冷门的愿意,前期的弱势甚至是无用,让队友经常能陷入以少打多的局面,而自身的脆皮和无位移让美神对gank束手无策,但是为什么我还是要介绍美神,因为她后期真心非常的强大,后手的硬控和强大的奶以及imba的解控无敌能力在后期让队友非常的舒心,但是想玩好美神需要非常大的训练,因为这是一个非常难上手的神明~


相关阅读: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