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国服现版本ADC出装走向 觅心首选性价比高

时间:2016-03-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DC是SMITE目前版本最强势的角色,由于本身靠普通攻击的性质使得他们不论在前期还是后期都有着相当客观的伤害。然而近期对于吸血手套的削弱以及觅心的加强使得原本单一的ADC初装选择变得更有趣。ADC出装要点进行了削弱,使得ADC们又回到了最初暴击的META。暴击是ADC后期最主要

  ADC是SMITE目前版本最强势的角色,由于本身靠普通攻击的性质使得他们不论在前期还是后期都有着相当客观的伤害。然而近期对于吸血手套的削弱以及觅心的加强使得原本单一的ADC初装选择变得更有趣。

  ADC出装要点

  进行了削弱,使得ADC们又回到了最初暴击的META。暴击是ADC后期最主要的输出,能够用三个普通攻击杀死一名法系输出对于团队的胜利是非常宝贵。

  呑噬者手套装

  先介绍的是S2最初非常流行的吸血手套装。

  价格2050

  这件装备起始给予玩家25点物理强度与10%的物理吸血,但叠满75层之后玩家能够获得55点物理强度以及25%的物理吸血。这件装备的属性相对于价格来说还是非常超值的,但是要叠满需要大量的时间。假设玩家出了这件装备之后能够不用脱线的在线上一只收兵,大概也需要六分半钟才能叠满。这样一般在十一分钟左右玩家才能获得这件装备最大的收益。

  价格 1500

  非常基本的装备,给玩家提供物理强度以及攻击速度,但最重要的是提供移动速度。

  价格 1700

  出了这件装备后就是这套装开始上线的征兆。伊奇巴尔给玩家提供30%的攻速以及10点穿透。虽然就从属性上来讲,这并不是一件很好的装备,但它的被动在叠满后能够给玩家提供30点的物理强度,不仅如此还能够给敌人附带上减30点物理强度的DEBUFF。这在面对一名没有这件装备的时候相当于多了60点物理强度。

  价格 2200

  基础属性25%攻速30物理强度。行刑者是整个游戏里最好的物理穿透装备,它的被动叠满后能够对目标移除24%加18点物理防御。并且因为这件装备的被动造成的是DEBUFF而不是穿透属性,所以它的穿透计算将会在所有其他的穿透属性之前。出了这件装备之后ADC将会对所有角色造成巨大的伤害。

  价格 2755

  作为双暴击的第一件,狂怒提供30点物理强度和30%的暴击几率。到了出狂怒的阶段时ADC们基本上每个普通攻击都能造成两百以上的伤害,而暴击增加200%的平A伤害。

  价格 3150

  游戏里最贵的物理装备,其50点物理强度加上20%暴击几率的属性对于价格来说非常不划算。但被动却是其他装备没法比的,暴击伤害加50%,将200%的伤害提高到250%。

卖掉换成怨恨之剑

,但一般看喜好。

  觅心套

  随着近期对于觅心的加强以及手套的削弱,这套装逐渐变成主流

  价格 1790

  觅心是整个游戏单件提供物理强度最多的装备叠满后80点物理强度,单件比超越要多12点物理强度。但这么便宜打这么疼当然有代价,每次死亡会将层数减半。这就会造成ADC滚雪球很厉害,当敌人被玩家单杀后敌人很难有机会把差距追回来。

  价格 1780

  梵天之剑提供15%的物理吸血,30%攻速,以及15点物理穿透。对于ADC来说至关重要的三项属性这件装备都有具备。在加上被动可以在特定情况下让物理吸血达到40%,使得梵天是非手套核心吸血的不二选择,不论玩家想选择超越还是觅心

  价格 1550

  之所以选择物强鞋而不是攻速鞋是因为觅心是注重于前期的装备,而物强鞋在前期因为多了20点物理强度可以打得稍微更疼,但两只鞋子的实际差距非常小。

  对比

  由于手套装与觅心套后三件装备是一样的,所以不一一介绍,那么可以对比一下前三件装备。

  手套装三件需要5250金而觅心套的三件需要5120金,这么看起来只差130金,但是这差价主要存在与觅心比手套少了260金。一波小兵只提供129金,一波兵从刷出到相遇大概需要30秒,考虑到每秒获得3金那么手套需要多等一波兵。这么说,当觅心已经至少获得一波小兵的层数之后手套才会回家出,手套玩家将会被觅心玩家压制到出伊奇巴尔。

  伊奇巴尔是手套装的转折点。假设两名玩家同时出第三件装备,并且他们此时手套与觅心已经叠满。那么手套装此时给予玩家75点物理强度,25%物理吸血,10点物理穿透,和45%攻速。而觅心套则给予玩家120点物理强度,15%物理吸血,15点物理穿透,和30%攻速。对A时,考虑到伊奇巴尔的被动,此时觅心的物理强度应该是90点而手套的则是105点,加上各项属性都是手套占优。所以到了这个阶段如果选择觅心的与选择手套的持平,那么觅心就算输了。

  选择

  选择这两套出装比较看重个人玩法以及神明。因为觅心有非常高的滚雪球潜力,所以一般玩法比较具有侵略性的玩家可以考虑选择觅心。而相反手套则是非常专注与中后期的出装方法,所以比较被动的玩家可以考虑出手套,然后前期专注于收兵到后期发挥ADC这个角色的威力。

  虽然个人玩法对于出装的选择有一定的影响,但神明此影响更大。各个不同的ADC都有有不同的长处。就拿奈斯来说,她是一名典型的技能型ADC,她的1是ADC里伤害最高的线性技能。所以觅心会是很好的选择,她可以利用自己超高的基础伤害以及加成把自己打造成线霸,延缓敌方ADC发育。同样适合觅心的还有安赫,乌勒尔,丘比特这些前期拥有超高杀人潜力的ADC。而一般后期输出高,自带攻速,或者攻击力加成的ADC则更偏向于选择手套。每一名ADC不管在前期还是中期的强势与弱势,最终在游戏后期都会开始造成巨大的伤害。这就使得那些能可以在短时间内大量提升输出的技能非常宝贵。最好例子就是阿尔特弥斯,她的2技能是整个ADC里最强大的自身BUFF,能够显著提升攻击速度使得她成为后期DPS最高的角色。但作为一个没有位移逃生技能的ADC,如果选择觅心套将会非常危险。这一个类型的同样还有罗摩,阿缪森卡,以及斯巴兰克。当然还有好几个ADC的非常多用,像阿波罗,后羿,和国服没出的美杜莎。他们不但适合侵略性打法也适合收兵到后期类的打法,所以当玩他们选择这两套装的玩家自身喜好的比重就占更大一部分。

  ADC出装的走向与未来

  随着广大玩家对于ADC的怨言越来越重,H社终于开始对出装进行修改。在最新的美服测试服里,最大的改动便是觅心的价格增加100,而梵天的攻速被减少了10%,还有行刑者的价格增加50攻速减少5%。虽然行刑者的改动不疼不痒,它依旧是游戏里最好的物理穿透装备,但是觅心与梵天的改动至关重要。觅心的增价使得它由于手套先出的优势不在这么明显,而梵天的攻速削弱则使得觅心套前期的输出稍微减少。因此由于觅心的收益与回报降低了很多,所以可能在这个补丁上线后看到的觅心套将会少许多。虽然实际来说可能并不会造成多大的影响,因为把物强鞋换成攻速鞋也差不多了,但是总体来说H社的改动是偏向与削弱觅心套ADC无法比拟的前期伤害。这是一个好的方向,因为ADC就是不论在游戏的哪个阶段都非常强,而后期是主要输出所以他们应该不会对ADC的后期出重大的改动。然而考虑到现在是S2的季中美服夏季赛才进行到一半,所以对于整个META太过于剧烈的改动应该不会发生。

  总结

  ADC出装要点

  需要物理强度,穿透,暴击三样核心属性

  手套装

  手套

  攻速鞋

  伊奇巴尔

  行刑者

  双暴击

  觅心套

  觅心

  梵天

  物强鞋

  行刑者加双暴击

  对比

  觅心适合侵略性打法

  手套适合被动的打法

  觅心适合前期神明

  手套适合后期神明

  改动与未来

  觅心与梵天被削弱

  ADC前期被削弱


相关阅读:觅心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