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神之浩劫GANK新体验 全民游走是王道

时间:2014-03-14 00:00 作者:TX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GANK新体验 全民游走是王道

  由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国服技术封测火爆进行中。作为突破传统的全新3D MOBA,游戏削弱了防御塔,丰富野区资源,使游戏节奏加快,视野机制改动也让GANK成为了游戏的主旋律。同时一些神明的BLINK技能更能够在短时间内穿梭战场,其高机动性能瞬间引爆整个战局。游戏通过这一系列改动,鼓励玩家采取更具侵略性的打法,加快比赛节奏,因此了解GANK的新体验对于游戏中的对战显得尤为重要。

 

  野区资源更丰富 全民游走GANK 战火全面蔓延

  由于野区资源丰富,特别是征服模式,BUFF和经济收益都很高,所以玩家不能再是死蹲在一条线上发育,而需要频繁的进入野区。这让《神之浩劫》有了不同于传统MOBA游戏的一个新体验:全民游走GANK。GANK已经不再是某些玩家的任务,各线玩家都需要进入野区获得更好的发育,如此便导致了大规模团战不仅只是兵线上展开,而是蔓延至整张地图。一味的蹲在线上不仅会让玩家失去大量的资源,同时也让玩家更容易成为他人GANK的目标。

  背后存在视野盲区 GANK成功率更大 做好视野是关键

  《神之浩劫》不同于传统MOBA游戏,第三人称追尾视角,使得玩家没有背后视野,绕后杀人的成功率大大增加。在征服模式中,没有传统固定的河道,兵线和野区之间的出口较多,玩家又需要频繁地进入野区,这使得玩家需要随时“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注意周围可能出现的敌人,甚至更需要随时注意上方可能出现的“天外来客”,而这也大大地增加了GANK的成功率。在竞技场模式和突袭模式两种战斗模式中,这样的情况同样存在,一场团战,甚至可能就因为没有注意背后视野被偷袭而团灭。

 
 

  高爆发配合BLINK技能 防御塔攻击力下调 塔下亦是战场

  3D视角为《神之浩劫》带来了独一无二的高空技能,在游戏中,不少神明拥有高空飞行技,由于3D视角对玩家视野的限制,这些技能往往在支援中能够起到奇效。一些神明的炫丽高空技能不仅威力巨大,更能够在短时间内穿梭战场,其高机动性能瞬间给队伍带来优势。另外,游戏对防御塔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削弱,所以猥琐缩塔在前期也并不绝对安全,顶塔开团的情况在游戏前中期更是非常普遍。因此玩家不能再抱有“塔下即是安全的”这样的传统观念,另一方面也让GANK的玩家有了更大的操作空间,不必再“望塔兴叹”,可以尽情享受越塔强杀的刺激快感。

  《神之浩劫》建设了全3D下的MOBA战斗体验,也将颠覆玩家对MOBA游戏的认知,我们有理由相信,由《神之浩劫》所倡导的全新对战规则将会引领着MOBA类游戏进入一个全新的3D对战时代。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神之浩劫GANK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