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美服资讯] 数据挖掘 精卫丶须佐之男 技能曝光

时间:2016-03-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国新神明——精卫JingWei精卫填海,是中国上古神话传说之一。相传精卫本是炎帝神农氏的小女儿,名唤女娃,一日女娃到东海游玩,溺于水中。女娃死后其不平的精灵化作形状和乌鸦相似,但头部有花纹,嘴是白色的,足是红色的神鸟,她的鸣叫就是自呼其名——精卫。精卫住在发鸠山,常常有嘴夹着西

  中国新神明——精卫 Jing Wei

  精卫填海,是中国上古神话传说之一。相传精卫本是炎帝神农氏的小女儿,名唤女娃,一日女娃到东海游玩,溺于水中。

  女娃死后其不平的精灵化作形状和乌鸦相似,但头部有花纹,嘴是白色的,足是红色的神鸟,她的鸣叫就是自呼其名——精卫。精卫住在发鸠山,常常有嘴夹着西山上的小树枝和碎石,去填东海。

  技能相关

  (被动技能)未知名称

  当离开圣泉时,精卫可以飞到空中,并以更快的速度自由飞翔。她在普通攻击和施放技能时会提前降落。

  飞行持续时间:12秒。

  (1技能)未知名称

  精卫在目标区域制造上升气流,击飞区域内的所有敌人,并造成伤害。如果精卫走到技能区域,她将会被迫飞起来,并获得25%的攻击速度buff。

  基础伤害:100/140/180/220/260。

  (2技能)未知名称

  精卫用她的手弩射出爆裂箭矢,她的下四次普通攻击命中目标造成爆炸。对目标和周围小范围的敌人造成普通攻击伤害。箭矢短暂提升暴击率。

  技能伤害:100%普通攻击力。

  暴击率:5/10/15/20/25%。

  空中冲刺速度:20/20/30/30/40%。

  法力消耗:70/75/80/85/90。

  冷却时间:16/15/14/13/12秒。

  (3技能)未知名称

  精卫向前快速奔驰,在5秒内速度爆发。在空中使用这个技能能够快速飞翔冲刺一段距离。期间获得更强的速度buff,5秒内免疫普通攻击惩罚。

  空中冲刺距离:55。

  移动速度增益:10/10/15/15/25%。

  空中冲刺速度:20/20/30/30/40%。

  冷却时间:12/11/10/9/8秒。

  法力消耗:75。

  (大招)未知名称

  切换形态:精卫改变她的手弩从而发射更大的箭矢。升级技能后她立即获得2发弹药,随后的每20秒获得1发,最多储存6发。她可以一次性射出较多的箭矢。

  技能伤害:60/190/220/250/280(+60%物理强度)。

  法力消耗:100。

  冷却时间:0.5秒。

  SMC中文网小分析:

  中国的新女神,远程射手,技能围绕着飞行加速和弩箭,以普攻为主的ADC。飞行技能十分的创新。

  不知道模型会做成什么样,长翅膀的少女?半人半鸟么。

  当前翻译为挖掘的数据,不是最终版本,仅供参考。

  东瀛新神明——须佐之男 Susano-o

  须佐之男 スサノオ(スサノヲ、スサノオノミコト),日本神话中最早的大神伊邪那歧三子女中的最幼者,另两位就是日本最高神天照大神(天照大御神)和月读(月读命)了。他全名为素盏呜尊,乱暴之神,因其狂暴的性格而被视为破坏神。他斩杀了八歧大蛇,后从其尾部取得,命名为“天丛云剑”。之后成为倭建命(Yamato Takeru)的佩剑,改名草薙剑,成为日本的英雄。

  普通攻击

  37 + 2.3/Lvl (+100%物理强度)

  攻击序列:0.9/0.9/1.25倍的伤害和前摇时间。

  技能相关

  (被动技能)未知名称

  每当一个已经习得的技能进入冷却时,须佐之男会获得额外的移动速度。

  每层叠加移动速度:8%。

  (1技能)无常之风 Fickle Headwinds

  减速

  须佐之男操控反向的逆风吹袭,对他的前方区域造成伤害。在袭击中心的敌人将会被吹向他,中心之外的敌人将会被击退吹飞。

  技能伤害:40/70/100/130/160(+60%物理强度)。

  法力消耗:80/75/70/65/60。

  冷却时间:18秒。

  (2技能)风暴剑闪 Storm Kata

  须佐之男向前冲刺,伤害并穿过被命中的第一名敌人。在成功命中后,他获得一个序列窗口,他可以重新激活这个技能攻击锥形范围的敌人。如果两招都成功命中了敌人,他可以再次激活技能,对一个圈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向后小跳。

  每一击伤害:50/65/80/95/110(+65%物理强度)。

  法力消耗:70/75/80/85/90。

  冷却时间:16/15/14/13/12秒。

  (3技能)飓风剑闪 Cyclone Dash

  须佐之男在周围迅速挥动他的太刀,向前冲锋时偏转所有被卷入旋风的普通攻击。冲刺之后,须佐之男6秒内的下三次普通攻击能够对目标造成每0.5秒的流血伤害,持续1秒。

  技能伤害:30/45/60/75/90(+40%物理强度)。

  每次流血伤害:20/40/60/80/100(+60%物理强度)。

  法力消耗:60。

  冷却时间:18/17/16/15/14秒。

  (大招)台风之势 Typhoon Deployable

  须佐之男在他的位置召唤一个飓风,飓风开始是静止且相对较小。再次激活这个技能能够让风暴向前推进。击飞沿途所有的敌人。在二次激活之前,风暴会逐渐将附近敌人拉向中心并持续变大。

  技能伤害:60/90/120/150/180(+65%物理强度)。

  每跳伤害:15/20/25/30/35(+10%物理强度)。

  伤害次数:6。

  法力消耗:80/85/90/95/100。

  冷却时间:100秒。

  SMC中文网小分析:

  东瀛大名鼎鼎的武神,天照的弟弟,推断是个战士,技能一直围绕着操控风暴和剑招。全是输出技能,而且伤害偏高,还有将敌人拉向自己的效果。估计需要出些半肉装备。

  当前翻译为挖掘的数据,不是最终版本,仅供参考。

  神明皮肤新皮肤

  摇滚朋克 阿波罗(Punk Apollo)

本文转自http://www.smite.cn/news/3153.html

相关阅读: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