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神之浩劫美服公测火爆 百万奖金争霸赛启动

时间:2014-04-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美服公测火爆 百万奖金争霸赛启动

  备受瞩目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神之浩劫》(SMITE)于3月25日正式开启美服公测。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开发商Hi-Rez工作室宣布启动百万奖金冠军争霸赛,参赛的八支战队均是通过8周激烈比赛选出的顶级战队,具有无比强劲的实力和独特的战术体系。本届大赛采用双败淘汰赛赛制,目前大赛的赛程已经公布,激烈的冠军争夺于今日(3月28日)正式开启。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游戏截图

  美服公测开启 游戏人气再攀新巅峰

  早在之前长达三年的测试时间里,《神之浩劫》(SMITE)的注册用户数量已经惊人的超过了2500000!随着3月25日《神之浩劫》(SMITE)在欧洲和北美正式上线,游戏人气火爆,凭借着众神背景和3D MOBA的产品差异吸引了无数玩家争相体验,各方均给予正面好评。与此同时,发布会现场还将全球首发《神之浩劫》(SMITE)全新CG预告片。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神明战斗

  争霸赛赛程公布 百万奖金引发激烈争夺

  为了庆祝《神之浩劫》(SMITE)美服公测开启,官方邀请了顶尖战队进行为期3天的比赛。百万奖金冠军争霸赛从今日正式开启,在之前通过8周的激烈比赛,取得跻身在亚特兰大乔治亚州总决赛资格的8支欧美区顶尖战队齐聚比赛现场,这8支队伍将会进行双败淘汰赛,争夺超过百万的巨额奖金。8支战队将被分为ABCD四组,两两展开激烈角逐,赛制为三局两胜制;胜者与胜者、败者与败者将分别比赛,最终将在3月30日决出冠军,拿走巨额奖金。

神之浩劫最新图片

  游戏画面

  国服方面,《神之浩劫》(SMITE)刚刚结束封测,很多中国玩家依然意犹未尽。好在从《神之浩劫》(SMITE)在欧美进行的程度来看,游戏与中国玩家再次见面的日子应该也不会太过久远,同时我们也期待着《神之浩劫》(SMITE)这款3D MOBA人气新品与中国玩家正式见面的一天。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神之浩劫美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