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4月23日精英不删档 激活码启动发放

时间:2015-04-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4月23日精英不删档 激活码启动发放

  风靡全球的3D MOBA《神之浩劫》即将在4月23日迎来精英不删档测试,距离正式开启已只剩下短暂的一小段时间。今日,《神之浩劫》精英不删档测试激活码发放活动启动,包括神誉系统抢码、整点抢码活动,而呼朋唤友活动、合作平台和合作媒体放号活动等渠道也将于近期陆续开启,只要参与其中任何一种放号活动,都有机会获得不删档体验资格。

  插入:《神之浩劫》放号专题: http://sm.qq.com/act/20150401fh/new_index.htm

《神之浩劫》4月23日精英不删档 激活码启动发放

放号专题

  正式内测玩家无需抢码 直通不删档

  《神之浩劫》即将到来的精英不删档测试,需要玩家拥有体验资格才能参与,但并不是每一个玩家都需要重新抢码。如果你是已经拥有正式内测体验资格的玩家,无需再次为激活码而担忧,因为正式内测的游戏数据均会保留至不删档测试中,也就是说,可以享受直通不删档测试的特别福利。对于没赶上《神之浩劫》正式内测又想要体验游戏的玩家,则可以通过今日正式开放的多重激活码发放活动参与抢码。

《神之浩劫》4月23日精英不删档 激活码启动发放

诸神之战即将开启

  官方放号渠道 整点抢码与呼朋唤友

  《神之浩劫》精英不删档测试激活码发放渠道中,官方将通过神誉系统发放正式内测激活码,同时将开启整点抢码活动,老玩家还可通过呼朋唤友活动邀请自己的好友一起加入战斗。神誉系统抢码中,玩家可以通过绑定手机、绑定微信、转发朋友圈或邀请好友等方式获取神誉点,并且增加中奖几率。整点抢码活动从4月8日开始,每日分12-13点、17-18点、20-21点三个时间点限量发放激活码,这些有限的激活码手快者有,手慢者无。而呼朋唤友活动将在4月23日开启,只有满足条件的老玩家才能拥有邀请资格,邀请自己的好友一起加入战斗,条件则是需在指定服务器内达到15级或每月任意匹配模式开局达到20次。

  神誉系统:http://sm.qq.com/brand/task2014/ncyy.shtml

  更多放号渠道 合作平台与合作媒体

  除了《神之浩劫》官方推出的两种放号渠道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官方合作平台或合作媒体推出的激活码发放活动参与抢码。虽然说《神之浩劫》已经进入不删档测试阶段,会大批量发放激活码,让更多玩家能有机会进驻游戏体验游戏,不过如今3D MOBA得到了越来越多人士的称赞和认可,游戏人气与日俱增,激活码的需求量当然也随之增加。玩家想要获得体验资格,就应该抓住每一个机会,尽可能地参与激活码的争抢,才有机会获取到有限的精英不删档体验资格。

《神之浩劫》4月23日精英不删档 激活码启动发放

颠覆你的MOBA世界

《神之浩劫》4月23日精英不删档 激活码启动发放

团队配合同场竞技

  《神之浩劫》精英不删档即将在4月23日开启,今日,不删档测试激活码发放活动全面启动,诸多放号渠道开放,数量有限的激活码参与活动才有机会直接获得!

  神之浩劫官网>>> http://sm.qq.com/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