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模式 > 正文

突袭模式

时间:2014-04-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神云集北欧,在冰雪和寒风的洗礼下竞逐自身的荣誉与尊严!突袭模式类似与征服模式,不同的是双方队伍的神明都是随机选择并且只有一条道路。

突袭模式

  简介

  众神云集北欧,在冰雪和寒风的洗礼下竞逐自身的荣誉与尊严!突袭模式类似与征服模式,不同的是双方队伍的神明都是随机选择并且只有一条道路。先摧毁对方防御塔、凤凰并击杀牛头人的取胜。Assault结合了Arena的快速击杀和Conquest的推进策略。(平均游戏时长为25-30分钟。)

  随机选择突袭模式(1~5位组队玩家):

  该模式类似征服模式,但只有一条路且没有野区。你的目标是守卫己方基地并摧毁敌方防御。
  对局目标:

  摧毁敌方防御塔,凤凰和牛头人。

  一且离开水泉区域,你就再也无法返回,直到死亡为止。

  允许1~5人任意组合队伍。

  奖励

  你会获得正常的对局奖励。

突袭模式

下了台子就无法购买装备

突袭模式

地图内没有回复点只能靠消耗品和自身装备技能回复

  更多神之浩劫新闻神之浩劫视频神之浩劫攻略尽在17173神之浩劫
  17173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mite17173
  17173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13136468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