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让期待再飞一会 5月8日开启激活码预约

时间:2014-04-3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  在2014腾讯互动娱乐发布会上,3D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SMITE)公布二次封测时间,游戏将在5月21日开启二次封测。

  在2014腾讯互动娱乐发布会上,3D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SMITE)公布二次封测时间,游戏将在5月21日开启二次封测。时隔半月,在玩家翘首期盼中,二次封测放号的时间终于公布,游戏将于5月8日通过神誉系统开放激活码预约渠道。《神之浩劫》(SMITE)凭借其在MOBA领域的独特创意和高品质,让玩家在游戏中能感受到更真实、更自由的团队竞技体验。

让期待再飞一会 5月8日开启激活码预约

  5月8日开启二次封测激活码预约

  在游戏行业,很多具有潜力的精品大作都会有一个漫长的测试缓冲阶段,《神之浩劫》(SMITE)在测试期的安排上称得上密集,距离上一次技术封测结束并没有过太久,二次封测便提上了日程,将于5月21日开启。从这一方面可以看出《神之浩劫》(SMITE)系统内容的稳定性是十分不错的,并不需要做过多的调整,《神之浩劫》(SMITE)之后的优化调整方向其实更趋向于新神明、新模式等的研发丰富上。距离二次封测还有一小段时间,官方放号时间揭晓,将于5月8日开启激活码预约,5月15日开启放号届时玩家可去官网通过神誉系统进行测试资格申请。

让期待再飞一会 5月8日开启激活码预约

让期待再飞一会 5月8日开启激活码预约

让期待再飞一会 5月8日开启激活码预约

  诸神之战即将再度降临

  《神之浩劫》(SMITE)打破MOBA游戏传统玩法,全3D游戏场景及第三人称追尾视角,新的操作方式衍生出丰富战术让人耳目一新,众神题材的故事背景更是吸引了众多神话控、魔幻控。如今,《神之浩劫》(SMITE)二次封测官方放号时间已定,游戏更是将于5月21日震撼开启,华丽庞大的神明阵容将再一次展现在玩家的面前,不同模式的战场将迎来中西方各式神明各施绝技的一次又一次的拼杀与搏斗,绕场突袭、顶塔开团、高空GANK等战术技巧将被重新演绎!

  让期待再飞一会!精彩,马上开演。5月8日,《神之浩劫》(SMITE)官网将正式开启资格预约,摩拳擦掌的热血玩家只需要再耐心等待一下,便可以进行测试资格申请。诸神浩劫之战即将拉开帷幕,敬请期待!

  神之浩劫官网>>> http://sm.qq.com/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二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