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专区招募原创玩家 奖励薪酬拿不完

时间:2014-04-30 00:00 作者:CJ小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神之浩劫专区招募原创写手 原创文章主要分五类:盘点文章,英雄攻略,主题视频,产业评论(电竞产业),游戏心情等。

神之浩劫专区招募原创写手 奖励薪酬拿不完

    原创文章主要分五类:盘点文章,英雄攻略,主题视频,产业评论(电竞产业),游戏心情等。

  文章规格:400字以上,配图三张以上(不是固定值依照情况而定)。

  视频标准:个人原创神之浩劫(Smite)主题视频/解说视频/集锦/趣味漫画等

  奖励标准:根据来稿的内容来判定作出相对应的报酬。

  奖励内容:优秀写手将会在每个季度奖励海量的QB或者游戏外设。产出数量达标并且内容新颖可升级为兼职编辑(有稳定月薪),并且随着文章热度的提升后续还能升级拿更高的薪酬哦!

  此外,优秀的原创作品将会推荐到《神之浩劫》的官方网站首页!让小伙伴们都惊呆吧!

  联系人:CJ小强

  QQ群:174196757(加群请注明原因)

  还有更多的17173原创内容组独享活动等着你,敬请关注《神之浩劫》专区、Q群、论坛。

  还等什么?赶紧加入17173《神之浩劫》攻略组,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