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英雄 > 正文

美服新神明:康巴哈那 Kumbhakarna资料

时间:2014-05-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你对这个拗口的名字很陌生,那么你差不多知道印度神话的罗刹王吧,康巴哈那就是他的弟弟。

  如果你对这个拗口的名字很陌生,那么你差不多知道印度神话的罗刹王吧,康巴哈那就是他的弟弟。如果你还不认识没关系,告诉大家为什么他是沉睡的巨人吧,这其实是神族之间的一个阴谋,康巴哈那对梵天(类似于众神之王、造物主之类的角色,反正就是BOSS)非常的虔诚,他的愿望是成为天帝,但是另一个神明因陀罗也想当天帝非常嫉妒他。在众神向梵天许愿的时候,因陀罗控制了康巴哈那的舌头,让他把天帝说成了睡眠(发言谐音相近),于是梵天就成全了他,真的让他沉睡了。后来康巴哈那的兄弟知道了,要求撤销,梵天减轻了他一年的沉睡期,改为6个月。

康巴哈那 Kumbhakarna

康巴哈那 Kumbhakarna

  普通攻击方式:康巴哈那挥舞着手中的巨大棒槌敲击敌人。

  康巴哈那 Kumbhakarna昏昏欲睡 Sleepy(被动)

  当康巴哈那的生命值降到0时,他不会死亡。相反,他会进入沉睡状态。如果他在沉睡状态下没有承受到6(每5级+1)次普通攻击,8秒后他会以25%生命值与法力值的状态重新站起来。
  被动冷却时间:240秒。

  康巴哈那 Kumbhakarna反向投掷 Throw Back(1技能)

  康巴哈那昏昏欲睡地扑向前方,在撞上一名敌方单位时停下,造成70/140/210/280/350(+50%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如果他撞上了一个小怪,他会把小怪扔出45英尺外,飞行的小怪会对沿途的所有敌人造成90/160/230/300/370(+60%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
  消耗:60/65/70/75/8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5秒。

  康巴哈那 Kumbhakarna迷糊打击 Groggy Strike(2技能)

  康巴哈那躬身蓄力并朝前方作出一次强力攻击,前方40英尺内被命中的所有敌人原地定身1.5秒,并受到50/90/130/170/210(+50%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
  消耗:50/55/60/65/7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0秒。

  康巴哈那 Kumbhakarna震天哈欠 Mighty Yawn(3技能)

  康巴哈那打出一个震天的哈欠,并催眠周围25英尺内所有敌人1.5/2/2.5/3/3.5秒。如果敌人的催眠效果被提前打破,他们将会降低40%的移动速度,持续1/1.25/1.5/1.75/2秒。康巴哈那能在沉睡状态下使用此技能。
  消耗:70/75/80/85/9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5秒。

  康巴哈那 Kumbhakarna百万吨击飞 Epic Uppercut(4技能)

  康巴哈那向前突进一小段距离,在他遇到第一个敌方神明前停下,作出一次超强的近战打击,将目标打至空中2.2秒。当目标神明掉回地面时,掉落位置20英尺内的所有敌人将受到300/400/500/600/700(+50%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并附带击退效果。
  消耗:10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60秒。

康巴哈那 Kumbhakarna

相关阅读: